日巡半田全球杯朴俊元夺冠 哈灵顿T9梁文冲遭淘汰

2016年06月26日2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俊元赢得的冠军奖杯相当独特朴俊元赢得的冠军奖杯相当独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即将年满30岁的韩国选手朴俊元(Park Jun-won),星期天在石川县朱鹭台乡村俱乐部的延长赛中战胜来自阿根廷的美巡赛冠军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赢得半田全球杯,实现了个人第一个日巡赛冠军,为此他获得2000万日元。中国选手梁文冲在这场赛事遭遇淘汰。

  朴俊元全天抓到6只小鸟,包括后九洞4只小鸟,打出66杆,与埃米利亚诺-格里洛同为267杆,低于标准杆17杆。阿根廷选手最后一轮打出68杆。他抓到3只小鸟,没有柏忌。

  延长赛在18号洞,443码,四杆洞进行。两人都是两杆上果岭,可惜埃米利亚诺-格里洛两推保帕,而朴俊元一推抓鸟,取得了胜利。

  朴俊元曾经赢得2014年《每日经济报》公开赛(同一亚洲)胜利,开始今天的时候他落后2杆,当他在第一个加洞推入1米小鸟推的时候,激动地举起了右手。

  到本场赛事为止,朴俊元的平均开球距离仅为252码,在巡回赛上排名111位。作为金庚泰同时代的选手,他清楚自己的距离是短板,因此他集中精力将球放在球道上,并努力改善短杆技术。

  这一点在延长赛中体现了出来,虽然开球距离落后埃米利亚诺-格里洛20码,他就在184码之外击6号铁,给自己留下了一个现实的抓鸟机会。与之相对,阿根庭人却留下7米的小鸟推,而他没有推进。

  除了格里洛,不少世界级大牌参加了本场比赛,南非球星查尔-舒瓦泽尔4杆之差并列第5位,爱尔兰老将帕特里格-哈灵顿则以5杆之差获得并列第9名。

  中国选手梁文冲在这场赛事之中打出72-71,未能晋级。随着奥运会参赛资格确定的日子(7月11日)越来越近,梁文冲必须要在近期打一个翻身仗,才有可能拿到里约高尔夫的入场券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朴俊元哈灵顿梁文冲格里洛舒瓦泽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