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巡回赛盛大揭幕 打造首份民间高尔夫英雄榜

2016年06月13日1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百度副总裁、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百度副总裁、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2016百度高尔夫巡回赛本周四在长白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盛大揭幕,也宣告长白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成为百度巡回赛的首家球场合作伙伴。百度同时宣布,今年年内百度高尔夫巡回赛的合作球场将涵盖全国50多家优质球会,业余球手只要通过百度高尔夫APP报名参加比赛,就能基于个人最好成绩进入“百度高尔夫英雄榜”排名。每个参赛球手不仅可以通过百度高尔夫App实时查询自己的排名,还可依照排名情况,参加百度高尔夫巡回赛系列中的区域决赛和全国总决赛等多项盛大赛事。

  百度副总裁、百度糯米总经理曾良为巡回赛进行了揭榜并表示:“百度高尔夫巡回赛将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一个闪耀光芒的赛事平台,通过与最优质的球会合作,让业余球手享受到最高品质的赛事体验,同时,还创新性地推出首个民间高尔夫英雄榜,通过大数据标签为球手带来圈子社交的乐趣,我们希望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手段推动高尔夫产业的升级发展。”

  有别于一般高尔夫巡回赛的排名机制,百度高尔夫英雄榜除了根据每位球手的最好成绩进行总排名外,还将通过对球手所属行业、区域等标签进行画像,推出行业排行榜、区域排行榜等大数据榜单,球员通过百度高尔夫App就能一键查询这些子榜单,并进行社交化分享,大大丰富了高尔夫运动的社交属性,以互联网手段实现以球会友,从而增强大众对高尔夫运动的兴趣与关注。

  高尔夫进入中国刚刚30年时间,目前国内大约有500多家球场,经常打球的人群约为40万。在国内人群对体育运动不断热衷的今天,高尔夫正成为大众接触越来越多的运动项目。2016年高尔夫时隔百年后重新回归奥运会,对高尔夫运动的普及无疑是一个契机。百度高尔夫此时推出全国巡回赛,通过移动互联网手段为全国业余球手提供首个英雄榜,将是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大数据高尔夫榜单,在国内高尔夫业界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随着揭幕赛的落幕,全国首份民间高尔夫英雄榜排名也正式出炉,陈树新、宁国浩和宋立雄三位球手分别以70、76和77杆的个人最好成绩分获冠亚季军,百度副总裁曾良为其进行了颁奖。此次揭幕战基于个人最好成绩对球手进行了英雄榜排名,之后随着参赛选手的增多,还将推出全新的积分赛制。

民间英雄榜民间英雄榜

  长白山揭幕战冠军、同时也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界领军人物的陈树新表示:“百度高尔夫巡回赛对广大业余球手而言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赛事平台,通过这项赛事不但能够以球会友,而且还能有机会进行同行业同区域的英雄榜排名,这一创新将极大地调动高尔夫爱好者的积极性,对国内高尔夫运动的发展大有帮助。”

  自2015年5月正式上线以来,经过一年的探索和尝试,百度高尔夫基于移动搜索平台提供线上订场业务以及基于独立APP为用户提供多样化服务,致力于打造成球友的移动秘书和商户的智能平台。现已覆盖全国近90%高尔夫球场,并在订场价格上做到全平台最优,占据业内绝对优势。百度高尔夫全国巡回赛以及首个民间高尔夫英雄榜的推出,将以优质的赛事体验和丰富的社交属性进一步强化其领先地位。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奥运会百度巡回赛民间英雄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