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海口观澜湖邀请赛正进行 igets邀球友享高球乐趣

2016年11月16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冬季海口观澜湖邀请赛2016冬季海口观澜湖邀请赛

  新浪体育讯  10月以来,各地持续降温,雾霾也不时来袭。北方地区的球场进入11月份陆续封场歇业。而南国海口刚刚褪去暑热,正是打球的好时候。

  iGets自10月开始,开启会员邀请赛,希望会员及嘉宾朋友们前往海口体验观澜湖的惬意打球度假生活。目前,2016年冬季海口观澜湖邀请赛已进行了3场,200多位球友体验了海口观澜湖高品质的球场,及一应俱全的度假设施。在每一场活动中,iGets及代理商北京世博/上海和阅都给客户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每一次的活动,球友们都是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随着深冬的到来,气温及空气将会更加严峻。跟随iGets去体验海口的舒服与愉悦吧!下一场活动时间为11月25-27日。

文章关键词:海口观澜湖igets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