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业余团体赛次轮澳大利亚领先8杆 中国列第40

2016年09月23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澳大利亚队拉克澳大利亚队拉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墨西哥时间星期四,卡梅隆-戴维斯(Cameron Davis)与哈里森-恩迪科特(Harrison Endycott)双双在悦榕庄变色龙球场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帮助澳大利亚队在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上取得8杆领先。

  开始今天时落后苏格兰队一杆,澳大利亚两轮成绩为267杆(135-132),低于标准杆19杆,仅比2012年美国队创造的36洞纪录多了一杆。世界业余团体锦标赛只取每队排名前两位的成绩,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科蒂斯-拉克(Curtis Luck)打出71杆之后,落后队友,不计算入内。

  卡梅隆-戴维斯处于个人榜第一位,两轮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队友哈里森-恩迪科特一杆,领先波兰选手艾德里安-默洛克(Adrian Meronk,69杆)2杆。

  去年,卡梅隆-戴维斯在亚太业余锦标赛和澳大利亚业余锦标赛中都获得第二名。连续第二天,他抓到7只小鸟。哈里森-恩迪科特是波特尔杯冠军,在18号洞,四杆洞推入了10英尺小鸟推。

  “我们都充满了自信,” 哈里森-恩迪科特说,“我们都对我们三人充满了信任。只要我们再接再厉,就像我们此时此刻一样,我们会度过非常美好的一个星期。”

  澳大利亚追平了赛事历史上第二轮最低杆数: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该国曾经于1958年、1966年和1996年赢得艾森豪威尔杯。

  “心态是尽量保持斗志,”澳大利亚队队长马特-卡特尔(Matt Cutler)说,“你想谈的是拥有取胜的机会。如果我们打得好,我们有机会取胜,这一直是我们的焦点所在。”

  双重卫冕冠军美国队排名第二位。斯坦福大学学子马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和得克萨斯大学学子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在伊波罗之星球场(Iberostar Playa Paraiso)打出69杆,而俄克拉荷马大学布拉德-达尔克(Brad Dalke)的72杆不计算。

  “我们获得了一个漂亮的收尾,马弗里克在后九洞连续抓到5只小鸟,我们非常开心,”美国队队长保罗-卡鲁索(Paul Caruso)说,“一开始的时候天气有点坏,风刮着,可是一旦平静下来,我们就打出了很好的高尔夫。”

  瑞士队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排名第三位。

  后两轮,领先的队伍先打伊波罗之星球场,最后在悦榕庄变色龙球场结束战斗。

  中国队的表现仍旧不够理想。在悦榕庄变色龙球场,张俊斌打出71杆,而陈逸龙打出76杆,两人的成绩合计为147杆。两天下来,中国队以273杆,高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40位。张梓洪今天的84杆不计算。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业余锦标赛张俊斌陈逸龙张梓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