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特赢DP锦标赛李昊桐T30 莫里纳利加冕奖金王

威利特赢DP锦标赛李昊桐T30 莫里纳利加冕奖金王
2018年11月18日 20:40 新浪体育
威利特 威利特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2016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今天在迪拜朱美拉高尔夫庄园击败了同组出发的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帕特里克-瑞德,以两杆优势赢得本赛季欧巡赛收官战、劳力士系列赛——DP世界巡回锦标赛,结束了2年的冠军荒,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6个欧巡赛冠军。意大利人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如愿加冕本赛季的迪拜竞赛总冠军,成为第一位获得欧巡赛奖金王的意大利球手。

  总奖金为800万美元的世界巡回锦标赛最后一轮比赛上演了2位美国大师赛冠军的精彩教练,结果31岁的英格兰人威利特这一轮更胜一筹,在2号洞擒获老鹰,在7号洞抓鸟。转场之后,这位2016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虽然在10号洞和12号洞分别吃下了柏忌,但是也在14号洞和15号洞连抓2只小鸟,在最后一个洞又以小鸟球收尾,打出68杆(-4),以270杆(-18,67-67-68-68)的总成绩成就了自己的第6个欧巡赛冠军。

  今年获得3个欧巡赛冠军的英格兰球手马特-华莱士打出68杆(-4),与打出70杆(-2)的54洞另外一位并列领先者瑞德一道以272杆(-16)的总成绩夺得并列亚军。

  卫冕冠军琼-拉姆打出68杆(-4),与西班牙同胞艾德里安-奥塔圭(Adrian Otaegui,69杆)、南非球手迪恩-伯梅斯特(Dean Burmester,68杆)一道以274杆(-14)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4名。罗里-麦克罗伊仅以73杆(+1)收杆,以280杆(-8)的总成绩跌落至并列第20位。

  中国一哥李昊桐连续第二天在4号洞吃下双柏忌,另外在9号洞也出现了柏忌,仅在12号洞拿到唯一一只小鸟,打出74杆(+2),以284杆(-4,68-73-69-74)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30名。

  第一次参加DP世界巡回锦标赛的吴阿顺捉下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三柏忌,打出平标准杆72杆,以285杆(-3,72-74-67-72)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4位。

  在迪拜竞赛总冠军的竞争当中,上届迪拜竞赛总冠军汤米-弗利特伍德打出68杆,仅获得了并列第16名,未能反超今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莫里纳利。莫里纳利虽然仅以71杆结束比赛,最终排名并列第26位,但是他还是如愿登顶迪拜竞赛的总冠军。

  (稍后带来详细报道)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