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前场板+4封盖!周琦快把国王内线打出阴影了

4前场板+4封盖!周琦快把国王内线打出阴影了
2018年11月18日 12:18 新浪体育
周琦今天统治了内线 周琦今天统治了内线

  北京时间11月18日,休斯顿毒蛇队今天以111比106战胜斯托克顿国王,此役周琦成为球队逆转取胜的绝对功臣,全场他贡献13分9个篮板和4次封盖,其中4个前场篮板,为球队争取了4个二次进攻机会,成为禁区中的闪光点。

  周琦本赛季在毒蛇队的五场比赛中,场均能够贡献9.8个篮板,其中有3个前场篮板入账。虽然他目前仍处于伤病恢复阶段,但周琦在禁区内的威慑力,彰显得越加明显。

  开局毒蛇队的首次有效进攻,周琦就以一敌众,长臂抢下前场篮板。在两人合围之下,利用二次进攻打成2+1,周琦的霸气终结,让国王的防守球员付出了惨痛代价。

周琦再度2+1周琦再度2+1

  随后在首节6分04秒,塔克外线投射打铁,周琦再度卡位抢下进攻篮板,不等对手转身封堵,他强力将球放入篮筐,再次打成进攻并造成犯规。

  周琦的连续内线翻江倒海,让国王队不得不增添内线防守兵力。这就为毒蛇队其他球员释放了压力,周琦也在之后的比赛中,接连命中三分,最终帮助球队完成了逆转。

  全场周琦抢下4个进攻篮板,个人制霸篮下的场景历历在目。虽然现阶段他还没有得到火箭队的正式征召,但如果周琦能延续自己的强势发挥,重返火箭指日可待。

  (珅葳)

周琦毒蛇国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