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意大利主场平创不胜纪录 葡萄牙头名晋级

欧国联-意大利主场平创不胜纪录 葡萄牙头名晋级
2018年11月18日 05:41 新浪体育
基耶利尼跻身百场俱乐部 基耶利尼跻身百场俱乐部

  北京时间11月18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日20时45分),欧洲国家联赛A3组在米兰开始1场较量,意大利主场0比0战平葡萄牙,创造连续6个主场不胜的108年队史纪录,最终排名小组次席,葡萄牙提前锁定头名晋级4强决赛圈。

基耶利尼赛前接受百场纪念品基耶利尼赛前接受百场纪念品

  意大利已经成功保级,此役如果取胜,仍有获得头名的希望,此前意大利在圣西罗保持不败。曼奇尼与上轮相比只有1处调整,因莫比莱顶替受伤的贝尔纳代斯基,2017年9月世界杯预选赛对以色列破门后,他在国家队已经连续8场不进球。队长基耶利尼成为第7位进入百场俱乐部的意大利国脚。

球童身着100号球衣球童身着100号球衣

  葡萄牙不败即可提前拿到头名,进入决赛圈,但此前4次作客米兰全部落败。C罗依然休战,佩佩累积黄牌停赛。安德烈-戈麦斯因伤缺阵。布鲁马压过格德斯出场。

  基耶利尼赛前接受百场纪念品。开场后意大利主动出击。博努奇每次触球,AC米兰球迷就发出嘘声。开场5分钟,因西涅外围发炮被帕特里西奥封出,因莫比莱左侧小角度补射打高。此后弗洛伦齐右路斜射偏出远门柱。

  内维斯和马里奥-鲁伊吃到黄牌,下轮对波兰将停赛。葡萄牙球迷所在看台一齐亮出手机灯光,意大利球迷也随即效仿,整个看台呈现犹如漫天星光的梦幻效果。意大利第35分钟错过良机,维拉蒂直塞禁区,因莫比莱在门前9米处单刀推射被帕特里西奥出击铲出!因西涅右侧开出任意球,博努奇后点距门9米处头球顶在边网上。

  上半时葡萄牙只有2脚射门0射正,意大利控球率达到68%,传球次数也占压倒优势(421比150)。下半时,若昂-马里奥换下皮齐。葡萄牙连续获得破门机会,坎塞洛右路卸下长传切入禁区传中,若昂-马里奥在门前10米处转身打高。随后安德烈-席尔瓦右路传中被博努奇破坏,威廉-卡瓦略在门前18米处左脚抽射被唐纳鲁马单手托出左下角!

  拉萨尼亚和佩莱格里尼出场,换下因莫比莱和维拉蒂。小基耶萨突至门前22米处推射偏出右门柱。格雷罗换下布鲁马;贝拉尔迪换下小基耶萨。弗洛伦齐右侧开出角球,佩莱格里尼在门前10米处头球被帕特里西奥得到。 两队最终0比0握手言和。

  意大利(4-3-3):22-唐纳鲁马/16-弗洛伦齐,19-博努奇,3-基耶利尼,4-比拉吉/18-巴雷拉,8-若日尼奥,6-维拉蒂(81'佩莱格里尼)/14-小基耶萨(88'贝拉尔迪),17-因莫比莱(74'拉萨尼亚),10-因西涅

  葡萄牙(4-3-3):1-帕特里西奥/2-坎塞洛,6-丰特,3-迪亚斯,19-马里奥-鲁伊/20-皮齐(68'若昂-马里奥),14-威廉-卡瓦略,18-内维斯/11-贝尔纳多-席尔瓦,23-安德烈-席尔瓦,7-布鲁马(85'格雷罗)

意大利队员评分意大利队员评分
葡萄牙队员评分葡萄牙队员评分

  (马舸)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