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尹聪耀头球杨立瑜失良机 U21国奥1-1冰岛

热身赛-尹聪耀头球杨立瑜失良机 U21国奥1-1冰岛
2018年11月17日 21:29 新浪体育
国奥战平冰岛 国奥战平冰岛

  北京时间11月17日19:35分,在“重庆三峡银行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U21国奥队)与冰岛U21国家男子足球队交锋。这场比赛在重庆万州体育场进行。第18分钟,尹聪耀在冰岛队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第60分钟,弗雷德里克松在中国U21队禁区前沿起脚攻门,球击中门柱后弹出,球打在郭全博腿上弹入球门。最终,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1-1战平冰岛U21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在前两轮比赛中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

  共有4支球队参加“重庆三峡银行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包括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冰岛U21国家男子足球队、泰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以及墨西哥U21国家男子足球队。这支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的主要任务是争取获得2020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的主教练是荷兰名帅希丁克。在“重庆三峡银行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第一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凭借刘若钒的进球,以1-0击败了泰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取得开门红。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是冰岛U21国家男子足球队。与第一轮比赛相比,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的首发阵容变化很大。郭全博取代陈威、担任这场比赛的首发门将。童磊成为唯一一名连续两轮首发出场的中国球员。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马宁。

  第2分钟,格纳松犯规。中国U21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随后,中国U21队开出任意球,球被对方球员破坏出禁区。第4分钟,冰岛队右路传球到中国U21队禁区内,郭全博扑住皮球。第13分钟,吴伟在冰岛U21队禁区外起脚打门,球被冰岛U21队门将扑住。3分钟之后,冰岛U21队左路传中,索尔德松在中国U21队禁区内试图头球攻门但没有成功,球出了底线。第18分钟,中国U21队开出右侧角球,球被冰岛球员破坏出禁区。吴伟传球到冰岛U21队禁区内,冰岛U21队门将出击失误,尹聪耀在冰岛队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尹聪耀为中国队首开记录。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0!第25分钟,雷文杰起脚攻门,冰岛U21队门将扑住皮球。第28分钟,特里格瓦松在中国U21队禁区外起脚攻门,球出了底线。

  第30分钟,格纳松在中国U21队禁区外攻门,球偏离了目标。第34分钟,杨立瑜左路带球内切,杨立瑜在冰岛U21队禁区前沿起脚攻门,球高出横梁。随后,冰岛球员把球传到中国U21队禁区内,球被郭全博得到。第37分钟,冰岛球员哈夫斯泰因松在中国U21队禁区内起脚攻门,球被中国球员挡出。第42分钟,尹聪耀前场断球后带球到冰岛U21队禁区内右侧。尹聪耀传球给杨立瑜,杨立瑜起脚攻门,放了高射炮。在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索尔德松转身打门,球出了底线。半场战罢,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暂时1-0冰岛U21国家男子足球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冰岛U21队做出换人调整,古德约翰松、弗雷德里克松、桑普斯特德、克里斯汀松、豪克松替补出场。第46分钟,中国U21队左路传中,球被对方门将扑住。第53分钟,克里斯汀松起脚攻门,中国21队门将扑住皮球。2分钟之后,杨立瑜在对方禁区外大力攻门,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57分钟,克里斯汀松传球,球出了底线。随后,郭全博开出球门球。第60分钟,弗雷德里克松内切,特里格瓦松送出助攻,弗雷德里克松在中国U21队禁区外起脚攻门,球击中左侧门柱后弹出,球被郭全博的腿挡进球门,冰岛U21队扳平比分。

  第65分钟,古德约翰松接到队友送出的长传球后在中国U21队禁区内左侧起脚攻门,球偏离了目标。第68分钟,费因松铲倒冯博轩,主裁判马宁向费因松出示一张黄牌。第71分钟,尹聪耀在对方禁区内起脚攻门,球被对方门将挡出。5分钟之后,中国球员在对方禁区内倒地,杨立瑜起脚攻门,球被对方球员踢出禁区。最终,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1-1战平冰岛U21国家男子足球队。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在前两轮比赛中取得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根据“重庆三峡银行杯”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的赛程,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于11月19日19:35与墨西哥U21国家男子足球队交手。

  进球信息:

  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尹聪耀(第18分钟,在冰岛队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

  冰岛U21国家男子足球队:弗雷德里克松(第60分钟,在中国U21队禁区前沿起脚攻门,球击中门柱后弹出,球打在郭全博腿上弹入球门。)

  黄牌信息:

  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无

  冰岛U21国家男子足球队:费因松(第68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中国U21国家男子足球队:30-郭全博;2-童磊(第81分钟,4-温家宝)、25-蒋圣龙、29-李扬、3-李申圆;6-吴伟、7-丛震(第72分钟,33-黄聪)、32-尹聪耀(第72分钟,20-曹永竞);19-雷文杰(第82分钟,14-林良铭)、17-杨立瑜(第81分钟,12-谢维军)、28-徐天沅(第63分钟,16-冯博轩)

  冰岛U21国家男子足球队:12-斯蒂凡松;20-费因松、14-乔纳松、4-布林贾松(第45分钟,2-桑普斯特德)、22-约翰松(第82分钟,5-安德烈松);17-哈夫斯泰因松(第45分钟,6-豪克松)、16-格纳松(第45分钟,3-弗雷德里克松)、23-莱夫松、19-特里格瓦松(第59分钟,8-马格松)、7-约翰松(第45分钟,21-克里斯汀松);9-索尔德松(第45分钟,11-古德约翰松)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