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32分勇士遭连败 探花24分独行侠四连胜

杜兰特32分勇士遭连败 探花24分独行侠四连胜
2018年11月18日 12:08 新浪体育
勇士遭遇连败 勇士遭遇连败

  

  北京时间11月18日,独行侠在主场以112-109险胜勇士。

  独行侠(7-8)取得四连胜。探花秀卢卡-东契奇拿下了24分9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面对老东家得了23分8个篮板,丹尼斯-史密斯14分,德安德烈-乔丹13分10个篮板。

  勇士(12-5)近6场输了4场,但仍居西部榜首。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2分,克雷-汤普森22分,替补出场的奎因-库克15分,沙恩-利文斯顿12分。勇士三分球33投仅9中。

  勇士仍居西部榜首,但最近状态欠佳,上一场败给了火箭,今天也遗憾失利。

  独行侠在西部倒数第二,不过最近取得连胜。

  勇士的德州之行并不顺利。他们将相继客场打火箭、独行侠和马刺。打火箭就输了,今天又一次败北。勇士只有在下场胜出,才能避免德州之行不被横扫。[篮彩稳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

  在如此艰难的赛程中,主帅科尔还不敢让库里复出。

  格林又因伤缺阵,勇士少了两名大将,只得让卢尼和杰雷布科首发。他们开局就不顺畅,被独立侠打出12-6。杜兰特连连强打,首节还有4分13秒时,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勇士才将比分追成13-18。本节最后39秒,勇士连得4分,库克命中压哨球后,勇士以22-26略处下风。

  勇士第二节外线有所好转,逐渐将比分超出。本节还有5分17秒时,杜兰特中投得手,勇士以46-40领先。双方陷入激战,谁也无法控制局面。本节还有27秒时,丹尼斯-史密斯命中三分,独行侠上半场只以57-59落后。

  第三节中段,巴恩斯和丹尼斯-史密斯连得3分,独行侠只以69-70落后。库克在35秒内两度命中三分,勇士才得以保持领先,但优势并不大。本节还有17.2秒时,巴里亚中投命中,独行侠将差距缩小为2分。杜兰特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勇士以86-82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打了3分钟后,鲍威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行侠以93-92反超。不过他们未能领先太久,杰雷布科还以三分,汤普森中投命中,勇士连得5分,再度领先。汤普森在关键时刻发威,此后他又投中三分,然后扣篮得手。

  双方拼到最后1秒。比赛还有1分10秒时,东契奇突破后中投命中,独行侠以109-108领先。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乔丹抢下关键篮板,时间只剩下20秒。

  勇士只得犯规。小将史密斯两罚一中,勇士仍有足够的时间完成绝杀。汤普森底线投篮不中,勇士只得再犯规。

  独行侠这次两罚两中,领先了4分。他们也采取犯规战术,将杜兰特送上罚球线。他两罚仅一中,杰雷布科抢下进攻篮板,但投篮时遭到乔丹盖帽,勇士功亏一篑。(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