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时刻完胜杜兰特! NBA未来的权杖他接了

生死时刻完胜杜兰特! NBA未来的权杖他接了
2018年11月18日 12:57 新浪体育
未来是东契奇的 未来是东契奇的

  北京时间11月18日,独行侠在主场以112-109战胜勇士。第四节最后阶段,独行侠探花卢卡-东契奇的表现完胜勇士的2届FMVP凯文-杜兰特。

  本场第四节还剩6分12秒,杜兰特和东契奇同时登场,当时勇士还以100-96领先独行侠。

  但是在最后半节比赛,前三节砍下29分的杜兰特突然隐身了,只有一个运动战进球。反观东契奇,作为新秀的他丝毫不畏惧这样的关键场面。

  第四节还剩3分29秒,东契奇补篮命中,帮助独行侠追到只差1分。

  最后还剩1分10秒,东契奇突破抛投命中,独行侠反超1分。

  最后7.2秒,东契奇2罚全中,使得独行侠领先4分,从而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东契奇得到24分,虽然没有杜兰特的得分(32分)高,但是在第四节最后6分钟内,东契奇得到6分和1次助攻,而杜兰特只得到3分。

  面对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之一以及NBA历史顶级得分手杜兰特,东契奇在第四节最后关头丝毫没有退缩,而且非常敢打,这让人在他的身上看到了光明的未来。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