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特伍德炒掉效力10年球童 新背包人并非女友

维斯特伍德炒掉效力10年球童 新背包人并非女友
2018年11月14日 09:37 新浪体育
维斯特伍德将启用新球童 维斯特伍德将启用新球童

  北京时间11月14日,李-维斯特伍德与马特-库查尔上个星期分别于欧美巡回赛夺冠,两人都在其主巡回赛结束了四年冠军荒。他们同时也是在常规球童不在场的情况下夺取的冠军。

  马特-库查尔在玛雅科巴精英赛上使用的是当地球童,因为他临时决定要参赛,他的常规球童约翰-伍德之前已经有安排了。李-维斯特伍德使用的是女友海伦-斯托瑞(Helen Storey),该女子之前在丹麦的时候为他背过包。

  这个星期的澳大利亚公开赛,约翰-伍德重新上岗,再次陪伴马特-库查尔。然而比利-福斯特(Billy Foster)效力李-维斯特伍德的10年时间便宣告结束。

  “我与比利的工作关系已经到了一点,我们俩再也无法从中得到任何东西,我们都不会对对方有好处了,”李-维斯特伍德星期二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说,“我与他坐下来,我对他说:‘这可不好。当你不在的时候,我的表现好过你在的时候,因此十分明显,有些东西肯定没有运转起来。’而他回答说:‘好吧,我无法像我希望的那样为你当球童。’”

  李-维斯特伍德表示他已经来到生涯一个阶段,他并不需要太多球童的建议,他感觉比利-福斯特在背包的过程中过得不开心。

  “这是我必须要结束的一些事情,” 李-维斯特伍德说,“过去十年,我们明显度过了快乐时光,非常成功,可是人总是在改变,改变你做事,看待问题的方式。”

  比利-福斯特在迪拜将为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效力,而李-维斯特伍德将启用格林-墨瑞(Glen Murray),当加西亚赢得美国大师赛的时候,格林-墨瑞为西班牙人效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