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领先土耳其公开赛次轮 李昊桐落后3杆位列T5

罗斯领先土耳其公开赛次轮 李昊桐落后3杆位列T5
2018年11月02日 22:29 新浪体育
罗斯次轮交出65杆获得领先 罗斯次轮交出65杆获得领先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志在卫冕的贾斯汀-罗斯在雷努姆卡利亚高尔夫水疗度假村(Regnum Carya Golf & Spa Resort)的最后一个洞抓下小鸟,连续第二天交出65杆(-6),以两杆优势夺走了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欧巡赛劳力士系列赛-土耳其公开赛第二轮领先,中国一哥李昊桐打出67杆(-4),仍然位于并列第5位,落后罗斯三杆。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罗斯捉下7只小鸟,吃下1个柏忌,打出65杆,以130杆(-12)的总成绩上升至36洞的成绩榜榜首。要是这位英格兰名将能够在周日卫冕成功,那么就将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

  “我去年就在这里后来居上而夺冠,其他家伙今年也有能力做到,”并没有掉以轻心的罗斯赛后表示,“我想,既然我可以打出两轮65杆冲上领先,那么始终还会有某个追赶的人可以做一样的事情。对于我来说,就是要在这一周继续向前进。平标准杆的成绩真的无法去竞争冠军,所以你必须要有不断向前的心态。”

  一年之前,罗斯堪称“逆转大师”,先是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克服了落后领先者8杆的不利局势,最终获得了冠军。接着他进入到土耳其公开赛的周末,在两轮比赛过后领先者9杆的情况之下逆转获胜。如今,这位前世界第一也瞄准了自己的第11个欧巡赛桂冠。

  罗斯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友托比约-奥利森在最后一个洞吃下柏忌,跌出了并列领先的行列,打出67杆(-4),与2位英格兰球手丹尼-威利特(65杆)、汤姆-刘易斯(63杆)一道以132杆(-10)的总成绩排名并列第2位。

李昊桐并列第五李昊桐并列第五

  世界排名第50位的李昊桐捉下5只小鸟,只在15号洞吃下唯一一个柏忌,打出67杆,以133杆(-9)的总成绩继续排名并列第5位。

吴阿顺并列25位吴阿顺并列25位

  另外一位在首轮位于并列第5位的中国球手吴阿顺今天吃下了4个柏忌,拿到4只小鸟,打出平标准杆71杆,以137杆(-5)的总成绩下滑至并列第25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