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公开赛首轮补赛战罢 梁文冲75杆T83拼晋级

印度公开赛首轮补赛战罢 梁文冲75杆T83拼晋级
2018年03月09日 13:58 新浪体育
阿根廷人格里洛领先 阿根廷人格里洛领先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英雄印度公开赛今天上午在D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结束了首轮的补赛,2008年的赛事冠军得主梁文冲在剩下的三个洞里保帕,最终打出75杆(+3),排在并列第83位,必须要在接下来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打出好成绩才能晋级决赛。

  昨天,印度公开赛第一轮因为打到天黑,仍有包括梁文冲在内的24位球手没能完成首轮的补赛。他们不得不在今天早上7点回到球场进行补赛,梁文冲在自己的最后三个洞里全部保帕,加上周四拿到的捉下2只小鸟、吃下5个柏忌,仅打出75杆(+3),排在并列第83位,面临着被淘汰出局的危险。另外一位中国球手吴阿顺周四打出平标准杆72杆,排在并列第35位。

  首轮全部比赛结束之后,阿根廷一哥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打出追平球场纪录的65杆(-7),以一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将力争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亚巡赛冠军。

  今天早上进行补赛的南非球手基斯-霍恩交出66杆(-6),上升至单独第2位。另外一位补赛的法国球手阿德里安-桑迪尔(Adrien SADDIER)交出67杆(-5),与昨日完赛的美国球手保罗-彼得森(Paul Peterson)、意大利帅哥马特欧-曼纳瑟罗(Matteo Manassero)、西班牙球手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 Larrazabal)都一道排在并列第3位。

  (罗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