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刺少主正进行疯狂训练 他已十分接近复出

曝马刺少主正进行疯狂训练 他已十分接近复出
2018年03月09日 07:05 新浪体育
卡哇伊 卡哇伊

  北京时间3月9日,据马刺记者迈克尔-莱特报道,马刺队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正在进行一些疯狂的训练,而且他的复出时间已经非常接近了。

  本赛季,考瓦伊因伤只打了9场比赛,但是他最近已经重返马刺队的训练场。

  此前有消息称,考瓦伊预计会在本月复出。昨天,他本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尽管考瓦伊表示他希望在近期复出,但是他依然无法给出一个具体的复出时间。[少主在路上!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

  据马刺记者迈克尔-莱特在推特上透露:“在飞机上遇到一个人,他非常清楚考瓦伊正在多么努力训练并试图复出。据说他正在进行一些疯狂的训练,从而能够尽快回到球场。我还被告知他距离复出已经很近了。”

  今天客场挑战勇士之外,马刺目前的战绩是37胜27负,暂列西部第5位,而且与第9位的掘金之间只差了2.5个胜场。随着季后赛的临近,马刺队需要一个健康的考瓦伊来帮助他们取得更高的名次。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