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幸!第一PF脚踝无结构性损伤 冲季后不能少他

万幸!第一PF脚踝无结构性损伤 冲季后不能少他
2018年03月09日 07:22 新浪体育
浓眉 浓眉

  北京时间3月9日,据沃神报道,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鹈鹕队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左脚踝扭伤,他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戴维斯是在昨天客场与国王队的第三节不慎左脚踝扭伤,他随即离场接受治疗。

  尽管戴维斯因伤提前退场,但鹈鹕队依然击败国王队,并且取得10连胜。[杀神浓眉让联盟颤抖!篮球大师组建专属梦幻阵容]

  自从2月份以来,戴维斯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特别是在考辛斯因伤报销的情况下,他单核带领鹈鹕队取得10连胜,目前暂列西部第四位。

  对鹈鹕队来说,好消息是戴维斯的左脚踝伤势不算严重。据沃神透露,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安东尼-戴维斯左脚踝扭伤,他被列入了每日观察名单。

  明天,鹈鹕将在主场迎战奇才,戴维斯能否出战存在疑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鹈鹕戴维斯脚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