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巴萨敲定巴西核心级天才 总价4000万欧

定了!巴萨敲定巴西核心级天才 总价4000万欧
2018年03月09日 08:06 新浪体育
定了! 定了!

  经过了漫长的谈判之后,巴萨终于敲定了格雷米奥的中场核心:阿图尔。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报道,阿图尔完成了加盟巴萨的转会,他的转会费将为3000万欧元,此外还有1000万欧元的转会浮动。阿图尔将跟巴萨签约5年。

  据悉,阿图尔将在2019年1月进入巴萨一线队。巴萨之所以没有把这笔交易安排在夏窗进行,是因为巴萨不希望将这笔转会资金统计在本赛季。不出意外的话,未来几天巴萨将官方宣布这笔交易。

身穿巴萨球衣合影身穿巴萨球衣合影

  此前,格雷米奥主席透露,阿图尔的转会即将完成。他说:“一些文件还没有完全签字,但是交易已经进入了最后步骤。我认为或者是明天还是后天,交易彻底结束。”

  (雷欧)

阿图尔巴萨巴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