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来事业最低谷!小麦2017全年无冠被媒体打分B-

7年来事业最低谷!小麦2017全年无冠被媒体打分B-
2017年12月29日 17:01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的2017年并不令人满意 麦克罗伊的2017年并不令人满意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整年没有任何冠军入账、世界排名跌出前十、提前两个多月休息“封杆”……面对这样的北爱尔兰球星罗里-麦克罗伊,就连爱尔兰本土的高尔夫媒体都看不过去,只对小麦的2017年表现打了一个“B-”,而将2017年度最佳爱尔兰高尔夫球手的奖项授予了保罗-邓恩(Paul Dunne)。

  从2017年1月的欧巡第一场比赛——南非公开赛开始,麦克罗伊却因为在休赛期测试新球杆打得“过多”留下了危机,不期而至的肋骨受伤就给他的2017年遗憾地打下了一个不佳的基调。尽管带伤作战的小麦顽强地拼到了延长赛,但是最后还是落败,屈居亚军,并且让自己休息了6个星期来养伤。

  从那之后,麦克罗伊的状态和球技就很难够上“顶尖”的水准,在奥古斯塔显得碌碌无为,未能加入到另外5人的“全满贯冠军”行列。在4月份打完美国大师赛不久之后,这位前世界第一就与美国姑娘埃莉卡拉理天窗,一起迈入了婚姻的殿堂,可是小麦并没有因为新婚“冲喜”而扭转不利的局势,在英国公开赛好不容易拼了一个第4名之后,又令人震惊地炒掉了与自己合作多年的老球童J.P.菲茨杰拉德。

  在四大满贯赛颗粒无收之后,麦克罗伊对自己也难掩失落之情,早早地就宣布会在10月份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过后提前结束2017年的赛事。这个时候,小麦差点在英国大师赛上打破了2017年的冠军荒,最终获得了令人有点吃惊的亚军,成全了邓恩的首个欧巡赛冠军。

  更能说明麦克罗伊令人失望的2017赛季的是,他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至第11位,创下个人7年来的最低世界排名,让爱尔兰高尔夫媒体都不得不只能给他一个“B-”来结束2017年。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