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克为莱德杯客场战实地考察 今夏打法国公开赛

2017年01月15日1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瑞克将实地考察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福瑞克将实地考察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刚刚成为2018年高尔夫莱德杯美国队队长的吉姆-福瑞克(Jim Furyk)暗示,为了能够率领美国队拿到自1993年之后在欧洲队主场的首场莱德杯胜利,将在今年6月的法国公开赛上第一次前往明年莱德杯举办地——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研究这座莱德杯球场。

  美国队去年拿下了自2008年以来的第一场莱德杯胜利,不过如果要论在欧洲队主场赢得莱德杯,那还得追溯到1993年英格兰钟楼(The Belfry)举行的莱德杯,当时美国队也仅以2分的优势击败了胜利。

  如今,新官上任的福瑞克已经开始着手准备2018年莱德杯的工作,首当其冲的就是要第一次视察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自从我们在欧洲队赢得莱德杯胜利,这已经有了很长的时间了。我期待着这样的挑战。我从来没有去过法国那座球场,但是自从巴黎国家高尔夫俱乐部选为2018年莱德杯举办地之后,我听说了很多有关这座球场积极的评价。”福瑞克说。

  “很多欧洲的球手们谈及这座高尔夫球场的时候都非常正面。从他们的评价来看,感觉它就是他们巡回赛上更好的高尔夫球场之一。所以,我期待着重新回到巴黎,尤其是第一次以队长的身份带着家人去那边,而且还能拜访莱德杯的球场,在那里打比赛,能够了解这座球场是怎样的。我已经在网上看了一些有关球场的介绍。我现在对一些球洞有一些了解,但是直到我去到了那里,我真正站在那里打球,我才能够真正明白这座球场,我想要在今年的夏天做到这些事情。”46岁的美国名将福瑞克补充道。

  相关阅读:2018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公布 福瑞克无悬念当选

  谁是福瑞克?58杆先生九战莱德杯 当选下届美国队长

  前莱德杯欧洲队长评福瑞克:人好亦相当冷酷

  莱德杯官网:福瑞克是最佳人选 能帮助美国队卫冕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莱德杯福瑞克法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