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暖男!麦克罗伊到访家乡儿童康复中心献爱心

2016年12月22日15: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与康复中心儿童合影麦克罗伊与康复中心儿童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圣诞节前夕,世界第二罗里-麦克罗伊到访了位于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南部新成立的儿童康复中心。

  罗里基金会给这家康复中心捐了50万英镑,帮助该中心在今年三月顺利开业。12月22日,麦克罗伊亲自到访,并与该中心的儿童和家庭交谈。

  儿童康复中心旨在帮助那些有学习障碍的人,以及他们的家庭,其核心部门是为两到四岁,有学习障碍、孤独症或发育迟钝的孩子们设立的幼儿园。

  这家康复中心的主管玛格丽特-凯利(Margaret Kelly)说,孩子们和他们的家人都“很喜欢和他见面。”

  “罗里基金会50万英镑的捐赠是“大步向前募捐”(Big Step Forward Appeal)巨大成功的一部分,也在我们达成170万英镑的募捐目标时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现在,儿童康复中心运行良好,那些有学习障碍的孩子们在加入我们的幼儿园后,生活都得到了改善,它也成为有学习障碍的年轻人和成年人,以及他们的家庭聚会的地方。”

  “这个中心的成立离不开罗里基金会的支持,我们对罗里和他的团队感激不尽。”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麦克罗伊康复中心捐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