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暂时无意加入欧巡 或成另一个莱德杯遗漏球手

2016年11月25日1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2岁西班牙新秀想先扎根美巡22岁西班牙新秀想先扎根美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说到莱德杯,欧巡赛肯定不想再要遴选争议了,保罗-卡西和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今年早些时候制造的麻烦,已经令他们焦头烂额了。可是琼-拉姆(Jon Rahm)的青云直上,就有可能让他们再次头疼。

  22岁选手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念书期间曾经是业余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转职业之后,他在前四站美巡赛中获得两个前三名,许多经验丰富的观察家都认为他是下一颗巨星。

  截止目前为止,西班牙年轻人仍旧不是欧巡赛会员,因此,就像保罗-卡西一样,他没有资格进入莱德杯老世界的那一边。这样一种情况不太可能在近期解决。在世界杯第一轮结束之后——在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 Heath),他与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获得第一轮领先——琼-拉姆表达了对莱德杯的热心,可是他觉得“家乡”巡回赛的会员身份,至少要多等一年。

  “莱德杯的问题,我已经考虑了许多,”他说,“我非常想打那场比赛,谁又不想呢?可是当前,我需要在美巡赛上扎根。希望我可以做到,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一旦我做到,我将能够参加美巡赛和欧巡赛同时计算积分的八场比赛——大满贯赛和世锦赛。那是理想的状态。”

  琼-拉姆随后补充说:“可是除非我很快做到一些难以置信的事情,给我的美巡赛生涯稳定性,我是不会加入欧巡赛的。我觉得我无法打那么多赛事,大西洋两岸都当会员。现在要这样做太难了。不过我肯定会回去参加西班牙公开赛。

  “然而不是说我的脑子之中不惦记莱德杯。下一届比赛在法国举行,那对于我而言距离家很近。我会全力去那里的。因此回答你们的问题:是的,我会在某个阶段加入欧巡赛。

  “我是一个非常欧化的选手,我非常想到那里打球。可是我的职业高尔夫经历了非常不同的道路,我上了美国的大学。我必须在美巡赛扎根,然后才去考虑欧巡赛会员身份的问题。一旦我获得来来去去的自由,那样发生的可能性才大一些。不过我就梦想着在莱德杯上代表西班牙。”

  相关阅读:欧洲想念卡西与诺克斯 杰克林:莱德杯遴选要变革

  诺克斯不是一个人!细数爆冷落选莱德杯外卡的大咖

  谁说诺克斯打不了莱德杯?不代表欧洲可代表美国

  挑世界杯搭档讲哥们义气?贝略不信邪选了个陌生人

  (小风)

文章关键词:琼-拉姆西班牙莱德杯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