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世界杯搭档讲哥们义气?贝略不信邪选了个陌生人

2016年11月25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相识不过数月的西班牙组合表现惊艳相识不过数月的西班牙组合表现惊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高尔夫世界杯赛前,搭档之间的亲密,是话题的主线。可是今年的西班牙组合直到几个月之前才认识,而他们之所以最终能联袂参赛,完全是因为其中一个滑动世界排名,看到下一个球手就是他。搭档的结果?他们征服了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 Heath)的第一个考验。

  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Rafael Cabrera Bello)和世界高尔夫最激动人心的新星琼-拉姆(Jon Rahm),借助了最后一个洞的一股神圣力量,最终在星期四第一轮的四人二球赛中打出69杆,攀升到了单独领先位置,领先三个国家一杆,其中包括受到感恩节鼓舞的美国组合瑞奇-福勒与杰米-沃克尔。

  在许多选手不遗余力辩白为什么他会同充满争议的搭档飞到墨尔本来参加这场800万美元的赛事时——按照规则,每个国家的顶尖选手可以挑选自己的搭档——卡布雷拉-贝略就使用了一个更为简单的公式:寻找下一个排名最高的西班牙人。

  加西亚放弃了西班牙自动的席位,世界排名第30位的卡布雷拉-贝略因此获得了主动权,可是他没有选择好朋友当搭档,而是选择了下一位最好的选手,而这位选手恰巧是世界排名125位的琼-拉姆。自从今年转为职业以来,这个年轻人已经给世界高坛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我感觉世界排名是一个非常公平的系统,琼的职业生涯明显开端很好,因此我怎么可能从他那里拿走这个机会呢?而在我提交团队名单之前几个星期,他给我发来的短信,他说他真的想参赛,了解到这一点,我很高兴,”卡布雷拉-贝略说,“可是我真的要说,无论世界排名下一位球员是谁,我都会挑选他,而他恰巧是下一个。我觉得他与我一样有资格参赛。

  “他是一个天分很高的选手,我在美国公开赛期间与他打了两轮练习——非常高兴看到他的坚决与自信——非常好,我能与这样一个理想远大的选手搭配。”

  贝略昨天在18号洞推入了一只漂亮的小鸟推,他坦言是天上的那位先生帮了忙。无论如何,这两位选手就准备在星期五的四人四球赛中选择积极进攻的策略。

  相关阅读:高尔夫世界杯次轮分组 中国双雄遭遇福勒沃克尔

  高尔夫世界杯首轮西班牙队领先 中国队并列第二

  (小风)

文章关键词:贝略拉姆西班牙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