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欧巡差点取消土耳其赛 哈灵顿不惧拿奥运举例

2016年11月03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灵顿备战土耳其公开赛哈灵顿备战土耳其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土耳其公开赛今天就要揭晓本赛季欧巡赛三场总决赛的首场赛事的序幕了。然而,这场比赛的阵容却因为最近报道的安全隐患而大打折扣,甚至爆出欧巡赛上周还差点要取消土耳其公开赛。尽管如此,在葡萄牙大师赛夺冠的三届大满贯冠军帕德莱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却不怎么担忧自己的人身安全,放心地去土耳其公开赛比拼,甚至都放弃了本周同期举行的美巡赛-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

  欧巡赛本来希望首场总决赛——土耳其公开赛的阵容会星光闪耀,但是没有想到好几位大牌球星却因为担心土耳其当地的安全而选择放弃,宁可留在家里休息。就这样,土耳其公开赛一开始失去了泰格-伍兹,接着要眼睁睁地看着麦克罗伊、莱德杯美国队明星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这些世界级名将“华丽丽”地与自己擦身而过。

  相关阅读:小麦或因安全问题退出土耳其赛 欧巡总冠军难赢

  土耳其赛因安全问题引退赛潮 瑞德斯滕森随小麦弃赛

  土耳其公开赛再少一大牌 舒瓦泽尔为改进挥杆退赛

  要知道,美国政府也向自己的国民发出了前往土耳其旅行要注意安全的建议。根据一份RTE的报道,欧巡赛上周濒临要取消土耳其公开赛的边缘。如今,只有3位排名迪拜竞赛前10位的高手参赛,他们分别是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李-维斯特伍德。本来这场赛事是为迪拜竞赛排名前70位的选手所打造的,结果从迪拜竞赛排名获得这场参赛资格的选手已经轮到了迪拜竞赛第102位的佩尔-埃德伯格(Pelle Edberg)。

  “这里有很多散布谣言的人,”45岁的爱尔兰名将哈灵顿告诉记者们,“显然,这里稍微有更大的问题,但是这个地方的一切都很棒。他们不得不投入更多的安保工作,更注意安全的问题,但是这里比其他任何地方更危险吗?我真的不确信。”

  哈灵顿以自己年轻时候的职业生涯初期为例,他在当时北爱尔兰处于动荡不安的时期里也去那里参加了比赛,随后更是以今年里约奥运会为例,在小麦、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肖恩-洛瑞(Shane Lowry)因为寨卡病毒而退出里约奥运会之后,哈灵顿开心地得到了前往奥运会参加高尔夫比赛的机会。

  “此前也存在一个很大的因素不去里约奥运会,安全忧虑。然而,这证明了他们所作出的退赛决定有多大的错?”哈灵顿说。

  相关阅读:哈灵顿不介意土耳其安全问题:没去里约的都后悔了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欧巡赛土耳其公开赛哈灵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