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名宿:限制梅西的不是身体 散步也决定比赛

2016年11月03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尔达诺赞梅西巴尔达诺赞梅西

  新浪体育讯  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前皇马球员、教练以及总经理巴尔达诺表达了对梅西的赞美。

  同为阿根廷人的巴尔达诺表示:“限制梅西的是心理而不是身体,当他想退役的时候他才会退役,即使梅西在球场上走,他也总是具有决定性的。”

  谈到此前巴萨4-0大胜曼城的比赛,巴尔达诺表示:“当他的队友们都跑了11或者12公里,梅西只跑了7公里,他不需要跑太多就能上演帽子戏法并且助攻内马尔打进第4球。”

  作为皇马系,巴尔达诺自然也不想冷落C罗,他夸赞葡萄牙前锋:“C罗也是一位非凡的球员,他总是能不断创造进球。”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C罗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