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斐济国际赛陈子豪出战 辛格家乡作战剑指冠军

2016年10月05日1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辛格家乡作战剑指冠军辛格家乡作战剑指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在中国奥运高尔夫球手吴阿顺本周角逐总奖金为500万美元的欧巡大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同一周,另外一场今年新增的欧巡赛——斐济国际赛也将于周四在纳塔多兰湾高尔夫俱乐部(Natadola Bay Golf Club)打响,中国球手陈子豪将出战比赛,而53岁的斐济本土名将维杰-辛格(Vijay Singh)将力争打破由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énez)保持的欧巡赛最年长冠军纪录。

  斐济国际赛于2014年创办,在前两年都是由同一亚洲巡回赛和澳大利亚巡回赛联合认证。然而进入到2016年,斐济国际赛已经脱离了同一亚洲巡回赛,加入到欧巡赛的赛程,成为澳巡赛和欧巡赛共同认证的赛事。

  作为斐济在全球范围内最著名的体育明星,前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辛格在过去两年的斐济国际赛双双跻身前十之后,本周再度重返祖国,力争在斐济国际赛结束自己长达8年的欧巡赛冠军荒。要是辛格夺冠,那么他也将打破西蒙尼斯的纪录,以3岁的优势成为欧巡赛最年长的冠军。

辛格望破欧巡赛最年长冠军纪录

  “距离我回来斐济已几乎有一年时间了,球场本身有了很大的进步,所以那是好消息。我真的对自己的球技感到满意,我打出了我想要的那种击球的表现,我只需要一些好的成绩。我有一段时间表现不错,只是成绩没有体现出来。今年我会更多地关注高尔夫,而更少地去关注球场设计方面。我以前过来这里的时候,都会看一看自己需要在球场上调整什么设计方面的,但是今年我会更加专注于打好比赛本身,让我们看一看我是否最终能够夺冠。”辛格总共获得过13个欧巡赛冠军,最近一次获胜是2008年的普利司通邀请赛。

  除了辛格之外,刚刚帮助美国队拿到2016年莱德杯胜利的美国队队员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和2008年莱德杯美国队获胜的成员波-维克利(Boo Weekley)也都会角逐斐济国际赛。

  本场比赛还是斯内德克尔所参加的第6场欧巡常规赛(不包括大满贯赛和世锦赛),他在前3场欧巡赛全部被淘汰出局之后,在2012年的欧巡赛-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上闯入四分之一决赛。这位35岁的美国名将将在本周争取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欧巡赛冠军。“我过来这里不是要打得糟糕的,我过来这里是要度过美好的时光。任何时候你获得冠军,任何时候,它都是很重要的。”斯内德克尔表示。

  (罗毅)

文章关键词:辛格斐济陈子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