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冠军罕见首轮坐冷板凳 威利特因场外风波分心

2016年09月30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大师赛冠军威利特首轮遭雪藏美国大师赛冠军威利特首轮遭雪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在莱德杯比赛的首轮比赛中,队伍很少会将当年赢得美国大师赛的冠军放在冷板凳上,然而这却是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首次跻身莱德杯欧洲队的英格兰高尔夫名将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遭遇。不过,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解释道,这不是因为威利特哥哥皮特之前在英国媒体写下辱骂美国球迷的文章而导致的后果。

  在莱德杯公布了首日四人两球赛的对阵之后,威利特的缺阵显然引起了极大的关注,甚至让人联想到是不是因为皮特写下的那篇文章导致克拉克不得不放弃威利特。然而,克拉克解释自己的排兵布阵与球场外的风波没有什么关系。

  “不,每次你在本周进行排兵布阵的时候,这都有点折磨人。当然,对于丹尼来说,他肯定会出现在周五下午的比赛中,他也许会4次出战,而且他的最后一场比赛将是个人对抗赛。”克拉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威利特昨天已经承认,哥哥惹的祸确实让他在莱德杯期间大为分心,为此他还亲自道歉,并且私底下也找了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表达了自己的歉意。但是克拉克表示,他并不担心麾下的队员们会因为无法出战首轮比赛的事情而影响到心态。

  “当我告诉那些周五早上无法出战的队员们时,我会说他们所有人都表现不错,他们对于自己无法出战感到很失望,可是背后却有缘由的。我有着我努力在本周执行的计划,你知道,丹尼不错,丹尼做好了比赛的准备,他想要比赛。他就像其他所有家伙一样,他对自己不能在早上的比赛中上场感到失望,而他也理解我为整个队伍所做的事情。在我们12位队员当中,这里没有个人,都是整个团队。”

  美国大师赛冠军威利特周四稍早时候表示:“对于我来说,要在这几个小时里重新回到原来的状态,完全将注意力放在比赛,这是相当棘手的,更不用说要完全忘记了,但是希望这件事会逐渐消失,我们会专注于我们在这里所要做的事情。”

  此前盛传与威利特比赛的搭档李-维斯特伍德则将携手以外卡身份进入到莱德杯比赛的比利时一哥托马斯-皮特斯。克拉克认为,维斯特伍德与皮特斯的配对“看起来更有几分天然的组合。”作为这支欧洲队莱德杯参赛次数最多的队员,连续10次征战莱德杯的维斯特伍德在四人两球赛上取得了9胜4负4平的战绩。

  相关阅读:哥哥痛骂美国球迷矮胖挫 威利特急忙出面灭火道歉

  (罗毅)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威利特欧洲队莱德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