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金尼给莱德杯6新人支招 赞小麦夺冠提振欧洲队

2016年09月22日04: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金尼率小麦等一众新星加冕莱德杯麦克金尼率小麦等一众新星加冕莱德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上届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在下周的莱德杯比赛开打之前给6位莱德杯欧洲队新人提供了一些建议,让他们在比赛中不要分心,打好高尔夫比赛。麦克金尼还认为,莱德杯欧洲队大将罗里-麦克罗伊这个月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拿下的冠军正是时候,能够大涨欧洲队的士气。

  与两年前麦克金尼麾下获胜的欧洲队相比,今年的莱德杯欧洲队充满着“新脸孔”,一半的队员——今年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克里斯-伍德(Chris Wood)、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罗(Rafael Cabrera-Bello)、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都是第一次参加莱德杯,就背负起要为欧洲队实现空前的莱德杯四连冠的任务。

  “前往黑泽汀的欧洲队拥有6个新人,但是我认为这不会是个问题或者忧虑,”麦克金尼告诉英国天空电视台,“他们所有人都是有经验的球手,他们都赢过大比赛,而且他们都在大舞台上表现过……他们年轻、生机勃勃,他们不会对美国举办莱德杯的主场氛围而吓倒。他们是队伍的一部分,而且达伦会确保他们不会失去对比赛的专注度。他们要应付的不是那种场合,而是要打出自己的高尔夫水平。”

  在49岁的爱尔兰人麦克金尼看来,世界第三麦克罗伊尽管今年表现不太稳定,但是他这个月在联邦杯的第2场总决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获得了冠军,这会大大地提升欧洲队的士气。

  “他(小麦)是欧洲队世界排名最高的队员,我们所有人都知道他有很高的天赋。除了赢得爱尔兰公开赛之外,他今年的成绩有点安静,尤其是在美巡赛和大满贯赛上。但是他解决了他的推杆的问题,请了一位新教练,他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的胜利就证明了自己。这场胜利会给他带来很多信心,我认为,我们会在莱德杯比赛中看到一个活跃、体能充沛的麦克罗伊。”

  (罗毅)

文章关键词:麦克金尼莱德杯麦克罗伊新人欧洲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