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爆料:唐纳德的外卡最后时刻被皮特斯抢走

2016年09月02日14: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爆料唐纳德错失外卡内幕麦克罗伊爆料唐纳德错失外卡内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本已经下定了决心。到上个星期天,他仍旧计划将第三张外卡给卢克-唐纳德,当然前两张外卡——不出意外——属于李-维斯特伍德和马丁-凯梅尔。

  事实上,星期六,达伦-克拉克给麦克罗伊发去了短信,让他知道了自己的决定。而麦克罗伊回复他说:在巴克莱精英赛上,卢克-唐纳德于他之后一组出发,看上去打得不错。

  可是不久之后,托马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在丹麦取得了胜利,北爱尔兰人因此在比利时人与卢克-唐纳德的经验上摇摆起来。卢克-唐纳德四度进入欧洲胜之队,生涯战绩为10胜4负1平。

  “达伦那一点肯定是倾向经验的,接着托马斯取得了胜利,”整个过程中与达伦-克拉克一直交流的麦克罗伊说。

  星期一,达伦-克拉克给麦克罗伊打来电话,告诉他欧洲队将有第六名新人。接着中午时分,他给卢克-唐纳德打去电话,告诉了他坏消息。

唐纳德曾四次帮助欧洲队赢得莱德杯

  “那是一个很短的电话,”卢克-唐纳德说,“对于我而言是五位杂陈。直到温丹锦标赛(亚军),我都不在考虑的范围之内,接着我变得很有可能,我想在托马斯取胜之前,到那个星期六,我都很有可能。如果我获得一个更好的结果,而托马斯没有取胜,也许是完全不同的故事。”

  这与两年前的结果一样。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当时也放弃了卢克-唐纳德。而卢克-唐纳德承认那个电话他更难接受。

  到最后,托马斯-皮特斯最近的表现——过去三场比赛一场胜利,一个亚军,以及奥运会第四名——就足以压倒英格兰38岁选手。他在巴克莱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58名,这个赛季在美巡赛上只获得两个前十名。

  “我这个赛季需要打得更好,才能更郁闷,”卢克-唐纳德说,“可是有那么一刻,我真的有机会。”

  (小风)

文章关键词:莱德杯欧洲队麦克罗伊唐纳德皮特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