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特隆138年来首度接受女性 全力承办英国公开赛

2016年07月02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家特隆将排除干扰全力筹备两周后的英国公开赛皇家特隆将排除干扰全力筹备两周后的英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星期五,皇家特隆(Royal Troon)投票正式接受女性会员。这是俱乐部138年历史上的第一次。

  此次特别的投票会议在于此第九次举行之前,不到两个星期进行。它肯定打消了这座英国顶级林克斯球场是否接纳女性而造成的分心。

  “我们最近说过很多次,高尔夫俱乐部反应出我们所处的社会以及关注我们的当代世界是重要的,”皇家特隆队长马丁-切恩(Martin Cheyne)说,“今天俱乐部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未来的各代高尔夫人都将遵循。”

  由于固守纯男性会员政策的穆菲尔德(Muirfield)已被取消了承办英国公开赛的资格。皇家特隆成为了最后一家接受女性会员的英国公开赛轮换球场,至此,英国公开赛九座承办球场已全部改变会员性别政策。

  R&A表示他们欢迎皇家特隆所做的决定,认为“这是俱乐部的大事”。

  “我们今天的全部注意力在两个星期之后的第145届英国公开赛上,可是我们现在也相当期待未来许多年皇家特隆举办许多场伟大的锦标赛,”R&A在一份声明之中说。

  皇家特隆是英国公开赛轮换场地之中第二家向女性敞开大门的俱乐部。英格兰的皇家圣乔治已经于去年投票接纳女性,在此之前,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于2014年9月首次接纳女性。

  R&A的总部位于圣安德鲁斯,管理着除美国和墨西哥之外,世界各地的高尔夫规则。会员属于俱乐部,而不是高尔夫球场。老球场与圣安德鲁斯的另外6家球场都向公众开放。

  美国大师赛之家——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于2012年第一次接纳女性会员。

  马丁-切恩表示这次投票让皇家特隆可以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与特隆女子高尔夫俱乐部联合承办英国公开赛上。特隆女子高尔夫俱乐部成立于1882年。

  “我们现在可以集中精力处理高尔夫,通过这场声誉卓著的锦标赛,向全球的观众展示这个了不起的俱乐部和高尔夫球场了,” 马丁-切恩在宣布投票结果的声明中说。

  至于被取消资格的穆菲尔德,2013年最后一次承办英国公开赛。当时菲尔-米克尔森赢得了葡萄酒壶。五月份,只有64%投票接受女性,还差14票。爱丁堡高尔夫人荣誉社团(Honourable Company of Edinburgh Golfers)拥有和管理着这座苏格兰球场,他们已经召开了一个特别会议,请求在年底的时候进行一次新的投票。

  相关阅读:有转机!穆菲尔德将再次投票决定是否接纳女会员

  小麦:穆菲尔德不让女性入会令高尔夫形象蒙污点

  著名球评力挺穆菲尔德:要女人交会费打球简直荒唐

  (小风)

文章关键词:英国公开赛皇家特隆穆菲尔德女性会员R&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