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特机场偶遇利物浦主帅 兴奋与克洛普讨教足球

2016年06月26日2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利特不忘与克洛普机场留影威利特不忘与克洛普机场留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对于任何利物浦的球迷来说,与球队主教练克洛普(Jurgen Klopp)见面的机会都非常特别,即使你是现任的美国大师赛冠军也是一样。

  英格兰小子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因四月夺得大师赛的冠军而震惊了整个高球界,上周他再次运气爆棚。

  在到达德国慕尼黑准备参加欧巡宝马国际公开赛时,威利特在机场偶遇了克洛普,并有机会与这位利红军主帅聊了聊足球。

  生于谢菲尔德(Sheffield)的威利特在与克洛普分开之前,抓紧机会与他拍了张合影。

  对于这次与克洛普的不期而遇,威利特非常兴奋:“真是太棒了。我们落地机场,而克洛普在结束繁忙的赛季后准备和家人去度假。

  “很高兴能遇到他。这个赛季我去了安菲尔德(利物浦主场)几次,所以能见到他真是太酷了。”

  “坦白说,我们没怎么谈论高尔夫。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聊足球。”

  “他是非常有感召力的人物,在德国非常受欢迎。”

  (Colleen)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威利特利物浦欧巡赛安菲尔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