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大师赛加西亚领跑 窦泽成张新军并列第九

2015年11月12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西亚雨中铁杆发威统治美兰湖加西亚雨中铁杆发威统治美兰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在没有风,一点点小雨的完美抓分条件下,西班牙名将加西亚星期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抓到9只小鸟,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BMW大师赛首轮领先。中国两位选手窦泽成、张新军的表现也不错,交出68杆之后,位于并列第九位。

  加西亚转场之后抓到5只小鸟,领先韩国选手安秉勋、法国选手杜比松一杆。安秉勋与杜比松都没有柏忌,全天抓到7只小鸟。

  罗斯-菲舍尔去年在延长赛中败给马塞尔-西姆,今天同样没有柏忌,他打出66杆之后,与卢卡斯-毕雅格德(Lucas Bjerregaard)并列位于第四位。

  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斯在香港公开赛夺冠之后,将BMW大师赛添加入自己的赛程中,他今天打出67杆,与泰国选手贾第、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并列位于第六位。

  如果窦泽成最后一个洞的5英尺保帕推杆没有撞洞而出,他也能处于那个位置。窦泽成最终交出68杆,与张新军等选手并列位于第八位。

  加西亚今年第一次参加BMW大师赛,他在前五个洞抓到4只小鸟,包括14号洞,小球在果岭上弹到2英尺之后,抓到一只死鸟。

  加西亚在17号洞,三杆洞丢了全天唯一一杆,可是转场之后,他立即反弹回来。一号洞推入15英尺推杆,二号洞推入6英尺推杆,当他在第四洞三杆洞将球开到3英尺之后,他摆脱其他选手,攀升到了单独领先位置。

  加西亚在六号洞抓到12英尺小鸟,接着七号洞,五杆洞,他第三杆打到洞口,抓到了死鸟。那最终确立了他的榜首位置。

  “很明显,我打得很不错。比赛条件十分好,没有什么风。有点小雨,可是除此之外都很好。球场不错。我的开球很好,那给了我许多机会,让我可以打出一些好的铁杆。是的,这是相当不错的一轮球,”加西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

  中韩混血安秉勋比加西亚后出发,他有机会追赶上加西亚,可是他没有做到。“每个洞,我想说绝大多数球洞,至少12、13个洞,我都有20英尺之内的小鸟推。我今天的击球真的很好。”安秉勋说,“即便是我打失误了,我也能从各处两推保帕。整体而言,这是相当好的一轮。”

  安秉勋今天恰巧与土耳其公开赛冠军杜比松同组。这位法国选手很遗憾在土耳其夺冠了,却未能获得汇丰冠军赛资格。不过至少他可以打BMW大师赛。

  “的确,我将土耳其的好状态带到了这里。我感觉很棒,我在果岭上感觉很好。”杜比松说,“当我线路判读得很好的时候,我感觉我的推杆可以进洞。今年我有这种感觉的时候不多,真的,感觉相当棒。”

  与上一周汇丰冠军赛一样,中国球迷又看到了表现出色的本土选手。小将窦泽成错过了4个10英尺以内的推杆,包括最后的一个5英尺保帕推杆,依然打出了68杆的佳绩。“今天攻果岭的一杆和开球都打得非常好,”窦泽成说,“中间丢掉很多机会,6英尺到10英尺的推杆推不进去,包括最后一个洞也是如此。加起来总共丢了4个吧,感觉挺可惜的。今天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只是有几个机会没有抓住。”

斯滕森面目凝重斯滕森面目凝重

  张新军与佘山一样,第一轮表现也很稳定,虽然第一洞吞下柏忌,但是随后抓到5只小鸟就反弹了回来。“今天推杆不错,不过更重要的是心态不错,”张新军说,“出门我打出一个柏忌,但是我没有受影响,后边有机会也把握住了。今天我打得挺有耐心的。”

  中国其他选手,梁文冲在最后一个洞吞下今天唯一柏忌,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24位。而张惠麟和李昊桐打出71杆,并列位于第38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加西亚BMW大师赛窦泽成李昊桐美兰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版百元纸币今发行 新钞亮相(图)
  • 体育12-0!世预赛国足狂胜 出线分析:必须全胜
  • 娱乐古巨基光棍节结婚 笑称要多点时间洞房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双11当天“比价神器”集体失灵
  • 博客盘点2015年沈阳靓美车模(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黑衣人夜袭高校宿舍专摸女生 教育盛典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