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大师赛第一轮窦泽成交68杆 遗憾短推错过几个

2015年11月12日15: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窦泽成首轮交68杆窦泽成首轮交68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非常遗憾,中国选手窦泽成最后一个洞的5英尺保帕推杆撞洞而出,如若不然,今天他可以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打出一个十分不错的杆数。即便如此,他交出的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也让他在第一轮结束之后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

  “今天攻果岭的一杆和开球都打得非常好,”窦泽成说,“中间丢掉很多机会,6英尺到10英尺的推杆推不进去,包括最后一个洞也是如此。加起来总共丢了4个吧,感觉挺可惜的。今天的状态还是不错的,只是有几个机会没有抓住。”

  窦泽成今天从一号洞开球,三号洞,五杆洞,他抓到6英尺小鸟启动了这一天,接着六号洞,三杆洞,他开球不错,给自己留下12英尺推杆,他一推进洞再次抓鸟,紧接着七号洞,五杆洞,他第三杆打到2英尺处,抓到今天第三只小鸟。

窦泽成(资料图)窦泽成(资料图)

  第八洞,窦泽成的开球很好,可惜上果岭的一杆,没有打好,打入果岭边长草,切到5英尺之后,未能推入保帕推杆。转场之后,窦泽成在11号洞弥补了回来,那个洞他推入全天最好推杆:25英尺长推,抓到小鸟。间隔一个洞之后,13号洞,五杆洞,他两上两推再抓一只小鸟。

  那之后,窦则成又给自己制造了许多机会,可惜只抓到17号洞一个机会。他在那个洞推入了6英尺小鸟之后,成绩一度达到低于标准杆5杆。

  最后一个洞窦泽成没有上果岭,一切切过洞5英尺,他有机会保帕,可惜小球撞到洞杯之后滚了出来。

  “成绩还可以更好,不过这只是第一天,成绩适中,往后三天向前追,感觉对我自己而言更有利,”窦泽成说。

  上个星期在佘山,窦泽成的变现不温不火,四天285杆(70-71-73-71),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51名。这个成绩对于他这样一个刚转职业的球员而言是不错的,可是对比李昊桐,相差就比较远。

  “(李昊桐的成绩)肯定激发了我,世锦赛,中国第一次打入前十,这肯定很不容易。”窦泽成说,“这个排名告诉我们:认真练球,发挥好,大家都有机会。”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BMW大师赛窦泽成推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