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业巡赛·广东站收杆 张镇显孙嘉泽斩获冠军

2019业巡赛·广东站收杆 张镇显孙嘉泽斩获冠军
2019年08月30日 14:06 新浪体育
男女冠军合影 男女冠军合影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9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广东站在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落幕。

  13岁的张镇显首次参加业巡赛便一举夺冠,由于第二轮交出68杆,低于标准杆四杆的成绩,拿下单轮最佳的同时也获得了巨大的优势。张镇显第三轮抓住1鸟,并吞下3柏忌和3个双柏忌,被逼入加洞赛。

  加洞赛第一洞的开球中,张镇显和肖杰珩都发到相同位置,双方切球都切到洞边,然后稳稳推进,可谓“势均力敌”。在第二洞中,肖杰珩出现失误,发球稍微拉左,并且保帕的那一杆推球没有推进,获得亚军。蒲禧在第三轮的比赛中表现欠佳,前两轮的优势不再,无缘男子组冠军,获得季军。

张镇显张镇显

  赛后张镇显表示:“这是我第一次打加洞赛,很感谢对手的精彩发挥让我专注比赛!但是,在比赛过程中,我出现了几个不应该的小失误。因为父母不在身边,我其实有些紧张,每轮比赛结束,我都会和教练进行总结,再和父母电话交流,把自己调整到最好状态。”

  女子组孙嘉泽从前九出发,表现差强人意,在救帕的道路上吞下3柏忌之后转场;转场后孙嘉泽立即抓住1鸟之后连保8个帕,交出74杆的成绩结束本轮比赛。凭借前两轮的优秀表现及本轮的努力,三轮交出221杆(74-73-74)成功斩获业巡赛·广东站的冠军。

  对于本站比赛的表现,孙嘉泽说:“在比赛之前并没有想太多,但是今年可以再次在阳江涛景获得冠军感觉很惊喜。在第二轮前九开球的时候,我的状态并不理想,后续只能一直调整。连抓四鸟增强了我的信心,稳定了我的心态。”

孙嘉泽孙嘉泽

  贾夕虽然吞下3柏忌,但是遇到机会都没有放过,抓住3鸟,交出标准杆72杆的成绩,将排名升回第二,三轮落后孙嘉泽1杆获得亚军。本站比赛的季军归“步步高升”的安彤所有,安彤一路从第六升回第四,再以今天的稳定表现,成功将排名升回第三。

  本站比赛中,获奖选手多为青少年球员,阳江涛景高尔夫球会也在不断支持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球会总经理黄和峰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为青少年高尔夫做点事情,对于青少年球员,我们更希望联合朝向集团去传播诚信、自律、为他人考虑的高尔夫文化,让青少年球员在提升球技的同时,领悟高尔夫的运动精神。”

  朝向集团用19年的坚持与付出撑起了“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这项中国优秀的业余赛事。赛事所到之处,为球手带来历练的机会、在培养更多高尔夫球手的同时,也传播了高尔夫文化,推动其深远发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