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玛与男友角逐杭州国际锦标赛:冲着配对来的

普瑞玛与男友角逐杭州国际锦标赛:冲着配对来的
2019年08月27日 16:48 新浪体育
图说:普瑞玛与男友合作 图说:普瑞玛与男友合作

  北京时间8月27日,作为国内首个男女同场竞技的职业比赛,杭州国际锦标赛被一些球员戏称为:“高尔夫球手的相亲大会”。泰国球员普瑞玛从美国赶回来参加,肯定不是来相亲的,因为她已经有男朋友了。

  实际上,她的男朋友奥利弗-罗伯茨(Oliver Roberts)本周也参赛。

  “是他叫我回来参赛的,”普瑞玛说,“我们觉得这场赛事很有趣,周末的时候一男一女配对。这是我们的第一次经历。”

  普瑞玛参加过男女同场竞技的比赛,过去两年她都打过澳大利亚举行的维克公开赛。只不过那场赛事为男子一组,女子一组,间隔出发,远没有这样亲密无间,同时也非一个组合。

  “毫无疑问,我希望与他搭档,”普瑞玛说,“未来两天我要不时查看杆数,希望我们能如愿。”

  奥利弗-罗伯茨出生于英格兰伦敦,香港长大,在苏格兰学习,即将在明天(8月28日)年满27岁,在男子中巡赛的表现参差不齐,6次参赛,4次淘汰,可是北京公开赛也获得并列第九。

  如果普瑞玛和男友奥利弗-罗伯茨真的同组,那么他们会比拼一下吧?“那是肯定的,我一定要努力打败他,”普瑞玛笑着说,“球场之外怎么都好,球场之上,大家都要争夺第一。”

  其实如果两人合作,也不是第一次合作,只不过那是另外一种形式。五月份在香港举行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中国区选拔赛,普瑞玛在奥利弗-罗伯茨为她当球童的情况下,拿到了两个参赛名额中的一个。普瑞玛当时就感谢了男友,说他对香港哥尔夫球会的了解是她制胜的关键。

  希望这一次他们携手,同样也有好的结果。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