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史上最成功外援孔卡宣布退役 将转战高尔夫球场

中超史上最成功外援孔卡宣布退役 将转战高尔夫球场
2019年04月23日 23:49 新浪体育
孔卡(图/孔卡社交媒体) 孔卡(图/孔卡社交媒体)

  北京时间4月23日,曾经创造中超外援第一转会费纪录、先后效力于广州恒大队和上海上港队的阿根廷球员达里奥-孔卡在社交媒体上宣布退役。

  现年36岁的前“天体之王”表示:“我已经36岁了,是时候终止职业足球生涯,开始做其他事情的时候了。足球给予了我很多,但现在是停下来的最佳时机。”

孔卡宣布退役孔卡宣布退役

  孔卡于2011年加盟中超广州恒大队,后来2015年加入上海上港队。离开中国后他先后效力于巴西和美国足球联赛。

  孔卡透露,退役后他会从事高尔夫运动:“我已经开始走上高尔夫球场,高尔夫运动很吸引我,我喜欢做不断挑战自我、激励自我的事情。我会努力做到最好,先看看我能取得什么成绩吧。”

孔卡高尔夫挥杆动作孔卡高尔夫挥杆动作

  从孔卡的社交媒体可以看出,他的确非常喜欢打高尔夫,时不时就会po出一些高尔夫球场挥杆的照片。在当今足坛,酷爱高尔夫的明星也不少,比如名帅瓜迪奥拉、球星贝尔等。孔卡的老乡、曾效力于中超的“野兽”特维斯也是高尔夫发烧友,他还曾为老乡罗梅罗在大满贯英国公开赛上背包。

  (大麦)

孔卡足球高尔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