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思敏获邀参加安秉勋婚礼:我的婚礼照此标准办

冯思敏获邀参加安秉勋婚礼:我的婚礼照此标准办
2018年12月10日 21:40 新浪体育
图说:安秉勋迎娶新娘 图说:安秉勋迎娶新娘

  北京时间12月10日,北京姑娘冯思敏今天带着一脸疲惫来到厦门东方,准备参加本周的中国女子公开赛,因为她刚长途旅行归来。

  这次旅行并不是为了高尔夫,而是为了一个高尔夫球员。中韩混血安秉勋12月8日举行婚礼,迎娶了一位漂亮的新娘。

  “我妈妈曾经是手球运动员,安秉勋的妈妈焦志敏是乒乓球运动员,她们在美国的时候很熟,很投契,”冯思敏解释说,“今年年初已经说好了要参加他的婚礼,前两天终于参加了。”

  冯思敏是12月7日去的首尔,8日因为出席婚礼花了一天时间,9日早晨回国,10日早晨飞厦门。连续两天5点起床,冯思敏看上去疲惫可以理解。

  可是这趟旅行是值得的。

图说:冯思敏(资料图)图说:冯思敏(资料图)

  “新娘子十分漂亮,看了他们的婚礼很羡慕,”冯思敏说,“韩国的婚礼办得很好,全部都是鲜花,气氛很好。婚礼虽然简洁却很精致,没有敬酒,只有新郎新娘向每一桌的宾客鞠躬,婚礼总共两个小时,一共六个菜。”

  每个姑娘都憧憬自己的婚礼。冯思敏没有什么不同,她希望自己婚礼不同的同时,也希望风格像这样。“要是有这样的婚礼也是挺好的。”她说,“我的婚礼也许会有不同,可是如果能同样简洁,鲜花也可以这样摆放,我想也是不错的。”

  那么冯思敏的婚礼会在什么时候呢?还是让我们先期待吧!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