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收杆 西安秦鹰队夺得周冠军

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收杆 西安秦鹰队夺得周冠军
2018年11月25日 23:21 新浪体育
西安秦鹰队获得周冠军 西安秦鹰队获得周冠军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中海地产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进行了决赛轮的较量。周冠军的竞争一直处于火热化的状态,悬念保留到了最后,最终西安秦鹰队以578杆的佳绩夺得擂台赛第六场周冠军。田强获得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的冠军。

  西安秦鹰队继续保持首轮强势风格,带着1杆的优势进入决赛轮。西安秦鹰队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高超的击球技巧,稳定的心态,成为他们不断刷新成绩的力量,焦振锋和何君的完美配合,更是为团队做了不小的贡献。最后以578杆的成绩夺得周冠军。

  舒适的环境让很多选手保持了最佳的竞技状态,整个比赛也变得更加胶着和激烈。最佳球位赛需要两人无论在长杆、短杆还是推杆上,都具有优劣互补的条件,太平洋会员队以586杆的成绩获得擂台赛的周亚军。阳光队保持首轮的攻势,以598杆的成绩拿到周季军。

  交大一道队、精英一队、猎鹰队、宝鸡一队、520滨海金控队、品位兄弟队、兄弟连队和精英二队赛出了自己的水平,以不俗的成绩圆满结束本场擂台赛的角逐。

  比赛不仅仅有猛烈的体育竞技,还有极具挑战性和趣味性并存的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艾康尼克特意在16号洞、17号洞和18号洞设置了挑战赛环节。比赛中,球员来到16号洞,积极扫码加入到挑战赛的竞技中。田强最终战胜其他对手夺得艾康尼克三洞挑战赛的冠军,将艾康尼克奖励的5000元现金大奖收入囊中。

  本次比赛能够圆满成功,离不开多方的大力支持。感谢中海地产对比赛的倾力相助,感谢神州高尔夫球会提供优质竞技场地,感谢朝向集团、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四川古蔺郎酒销售有限公司、OMNIX GOLF对比赛的大力支持,感谢神州半岛喜来登度假酒店、神州半岛福朋酒店的相伴相随,以及众多媒体、球友对赛事的大力支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