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冲回忆十年前赢1公斤金条:最想要美好的回忆

2016年12月07日1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冲再战香港公开赛想要“美好回忆”梁文冲再战香港公开赛想要“美好回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2016年的瑞银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对于梁文冲来说是个百感交集的一场比赛。十年前,他在这里打出一杆进洞,获得了一公斤金条的大奖。十年之后,这位38岁的中国名将坦言,自己最想要的是美好的回忆。

  2006年,梁文冲在香港公开赛最后一轮的12号洞从140码之外用9号铁打出了一杆进洞,获得了瑞银集团赞助的重1公斤、当时约价值20,000美元的金条,同时也开启了他高尔夫职业生涯的“黄金”时间。十年之后,当被记者问到还希望能够从香港公开赛上获得什么礼物时,梁文冲给出了漂亮的答案,那就是“美好的回忆。”

  “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美好的回忆。翻开媒体的相关报道,已经是十年之前的事情了,从香江一杆进洞走过了很有纪念意义的黄金十年。再次来到香港公开赛,可以跟国际球星们一起去竞争,可能在大赛上打不过他们,说不定能够在香港公开赛同场竞技,可以分个高低。”梁文冲说。

  为了打造“美好的回忆”,三届亚巡赛冠军、一届欧巡赛冠军得主梁文冲已经开始调整自己的挥杆,从而让自己的送杆更加稳定。“我改了一点点我的挥杆,我必须要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有一个好的计划,因为我想要变得更出色。”

  “因为年龄的关系,我需要改变,首要的就是高尔夫挥杆,接着就是身体。你必须要有更充沛的体能,因为我现在更老了。我想要像通差-贾第(现年47岁的泰国名将,今年赢得法国公开赛,拥有3个亚巡赛奖金王)一样,他是如此顽强,他是我的偶像,我想要看一看怎么让我的高尔夫生涯延长一些……需要找出秘诀。我一直以来都在努力观察通差,从他身上学习东西。他是如此热爱高尔夫,那就是为何我认为他如此强大的原因(即使他今年47岁了)。”在2007赛季夺得亚巡赛奖金王的梁文冲说。

  相关阅读:38岁梁文冲:感受到来自年轻球员挑战 望保持好心态

  欧巡香港赛周四开杆 梁文冲张连伟窦泽成携手出战

  (罗毅)

文章关键词:香港公开赛十年前回忆一杆进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