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怡帆反超小仓向日葵 中国业余公开赛决赛暂时领先

2016年11月30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冀怡帆冲击业余重量级冠军冀怡帆冲击业余重量级冠军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落后5杆出门的16岁中国本土美少女冀怡帆在今早开球的2016塘厦中国高尔夫业余公开赛前九洞,顶住压力打出3鸟1破击,成功反超以4杆领先优势进入决赛轮的18岁日本选手小仓向日葵,目前处于会馆领先。

  冀怡帆分别在第4、6、9洞抓鸟。第7洞5杆洞则重复了昨天的成绩,吞下破击。

  努力争胜的小仓向日葵在领先的状态之下前九吞下4记破击,9洞结束后还落后冀怡帆1杆。

  原本排名第二位出发的23岁中国球员张绍静9洞结束交出37杆,目前落后冀怡帆2杆,落后小仓1杆。也仍有冲冠的机会。

  9洞结束和张绍静排名并列第三的是业巡赛冠军孟霖。上届中国业余公开赛季军杜墨含以1杆之差紧随其后。

  (pp)

文章关键词:冀怡帆中国业余公开赛小仓向日葵张绍静孟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