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祖高球场15号洞再现HIO!幸运降临加拿大选手

2016年11月11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拿大选手王耀进打进本场比赛第二个一杆进洞加拿大选手王耀进打进本场比赛第二个一杆进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中国美巡赛莆田公开赛第二轮才刚刚开始。加拿大选手在15号洞,用9号铁打进一杆进洞,这也是本场比赛2天第二次在15号洞出现一杆进洞。因大风,TEE台前移,今天15号洞设置距离130码。

  王耀进开局爆88杆,以不太理想的成绩来到第二轮,这个幸运的一杆进洞让他喜逐颜开。目前他已完成7个洞,打出+5。

  中国美巡赛新人汤榕健首轮,也是在15号洞,用8号铁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一杆进洞。

  相关阅读:中巡赛莆田公开赛首轮一杆进洞 汤榕健飚至领先

  (李人姝)

文章关键词:中国美巡赛一杆进洞王耀进第二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