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岛百强排位赛因天冷改期 2017赛季精彩继续

2016年11月07日1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业余高尔夫百强排位赛开球仪式中国业余高尔夫百强排位赛开球仪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一个身心惬意的季节,一场快乐岛球友的巅峰汇聚,一届代表了业余选手的高水平的高尔夫,一次充满激情的肆意挥洒,一场别开生面的高尔夫盛会。

  快乐岛·2016中国业余高尔夫百强排位赛·大连站邀请赛暨大连红旗谷高尔夫俱乐部感恩联谊赛于2016年11月6日,在大连红旗谷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办,比赛吸引了红旗谷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和大连众多球友的关注与报名参与。而原定于2016年11月8日举办的快乐岛百强赛大连站选拔赛由于大连天气变冷而改期,这也标志着快乐岛百强赛华北区2016赛季由于天气原因告一段落,在2017年赛季,快乐岛将继续为华北区的球友们提供高品质的赛事服务,呈现更加精彩的比赛。

选手比赛精彩瞬间选手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由快乐岛高尔夫有限公司主办,由大连红旗谷高尔夫俱乐部承办,由瑞典奥杰森服饰、中肽协和海外好医生、董萍紫晶兰朵养生会馆、北京壹桥健康有限公司、大连大师高尔夫、大连航海家游艇俱乐部、大连萨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美国富赛GC2高尔夫模拟器、美昇高尔夫球具、上海百利服饰赞助举办,比赛不仅展现了备受精英人士推崇的高球运动的无限魅力,更为快乐岛球友搭建了一个轻松、自由的优势社交平台。

  比赛当日,天公作美,阳光温暖,球场上大片的绿色夹杂着清新甘甜的空气扑鼻而来。六十名选手齐聚大连红旗谷高尔夫球场,在绿荫场上抒发自信与荣耀,经过5个多小时的紧张激烈角逐,选手们陆续返回,在赛事组委会的严格要求下,选手们认真核对每洞成绩。最终,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乐享逢8奖、快乐岛趣味奖、净杆冠、亚、季军、总杆冠、亚、季军等各大奖项各归其主。

  赛后,很多参赛球友表示,他们这次参加比赛收获颇丰,在活动中不仅放松了身心,还结识了不少事业上的伙伴。“快乐岛高尔夫”一直以来致力于以赛事改变高尔夫,让高尔夫回归运动本质,同时为全国球友打造了一个社交与价值共享平台,并向大众宣传和普及高尔夫文化,让大家在体验高尔夫运动乐趣的同时,实现‘共建、共享、共赢’。

颁奖典礼颁奖典礼

  当天下午,快乐岛·2016中国业余高尔夫百强排位赛·大连站邀请赛暨大连红旗谷高尔夫俱乐部感恩联谊赛颁奖典礼准时在大连红旗谷高尔夫俱乐部酒店举行,在当天的颁奖晚宴中,主办方不仅为参赛球友准备丰盛的美食,还联合赞助商一起为参赛球员准备了丰厚的竞赛奖品以及丰富的抽奖礼品。

  自从快乐岛·中国业余高尔夫百强排位赛2016赛季启动,赛事影响力逐步提升,受到了众多参赛球员的高度欢迎和喜爱,为“快乐岛高尔夫”塑造了良好的品牌效应与客户口碑,已逐渐成为快乐岛高尔夫的高端品牌活动。在大连站邀请赛结束之后球赛还将持续在国内30多个城市举办,按此规划,预计约能为3万多名球友提供赛事服务。

  如您是高尔夫球的发烧友,对高尔夫球运动拥有无限热情,那么,就请关注“快乐岛高尔夫”公众微信号,了解赛事详情和报名信息,赶紧在“百强排位赛”上一试身手吧!

  百强争霸,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