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收杆 运城君与君泰关公队摘冠

2016年10月24日2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2016首场收杆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2016首场收杆

  新浪体育讯  2016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于10月23日在海南神州高尔夫球会结束本年度第一场比赛。山西运城君和君泰关公高尔夫球队以总成绩595杆领先广州高铁通球队9杆摘得本擂冠军,泰勒梅·东莞金球队获得季军。

  比赛分两轮进行,分别采用四人四球赛和最佳球位赛赛制。本场擂台赛参赛各支队伍可谓势均力敌,两天比赛可圈可点,频有亮点。各队气势如虹,业余擂台赛打出了职业赛的水准,也充分证明了高尔夫民间势力磅礴,氛围浓烈。值得一提的是,隶属于山西运城君和君泰关公高尔夫球队的畅安国先生,在10月22日的四人四球赛,于西场12号洞引弓射雕抓得本场首个老鹰,接着山西运城君和君泰关公高尔夫球队横刀立马,一举夺得首场神州半岛擂台赛的周冠军。

周冠军获奖球队

  山西运城君和君泰关公高尔夫球队队长薛晓先生赛后说:“本次比赛队友之间还在磨合,排兵布阵上还有极大优化调整的空间。不过很高兴,夺得了本周的冠军,我们希望在总决赛上表现得更好。”

文章关键词: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