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松山英树首进前十 陈子豪中国列第六

2016年10月24日23: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排名:松山英树首进前十世界排名:松山英树首进前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日本选手松山英树虽然没有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赢得CIMB精英赛,其世界排名就达到了生涯峰值,更关键的是,他成为18年以来第一个冲破世界前十的日本选手。与此同时,陈子豪在佛山公开赛进入前十名之后攀升到了中国第六位。

  总奖金700万美元的CIMB精英赛是东南亚唯一一场美巡赛,不过它并没有吸引到最强的阵容,因此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在成功卫冕之后,只是获得50个世界积分,尽管如此,巴哈马大学前学子就凭借第二个美巡赛胜利,世界排名攀升到了生涯峰值,从35位上升到了21位。

  汤玛斯上一周在喜互惠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八名,他同时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2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54万元)、500个联邦杯积分,其奖金排名和联邦杯排名都攀升到了第一位,总奖金为142.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63万元),联邦杯积分为575分。

  松山英树落后3杆获得亚军。上一周刚在日本公开赛上夺冠,日本小将因为获得30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生涯首次突破前十位,成为尾崎将司以来日本第一人。之前长时间位于前20位之内,松山英树的排名上升3位,攀升到第十位,将瑞奇-福勒挤到了第11位。

  印度选手安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最后一轮崩盘,从54洞领先位置上滑落下来,与德里克-法索尔(Derek Fathauer)并列位于第三位,获得17.5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15位,本周位于第68位。法索尔则上升82位,达到166位。

  欧巡赛上一周为总奖金200万欧元的葡萄牙大师赛。哈灵顿领先一杆,赢得2015年本田精英赛(美巡赛)以来第一场胜利,同时也是八年以来第一场欧巡赛胜利,他因此获得333,330欧元(约合人民币246万元),其奖金排名攀升到第43位,总共赚到605,671欧元(约合人民币447万元)。

  欧巡赛第15胜同时帮助爱尔兰名将获得24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自去年英国公开赛以来首次突破100位,从153位上升到了97位。

  葡萄牙大师赛的亚军安迪-苏利文(Andy Sullivan)未能卫冕,获得222,220欧元(约合人民币164万元)以及14.4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53位上升到45位。

  日本选手小平智(Satoshi Kodaira)实现大逆转,在千叶县袖浦国家俱乐部袖浦球场赢得普利司通邀请赛,他因此获得3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95万元)和18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199位上升到130位。

陈子豪因佛山公开赛获积分现在世界排名中国第六陈子豪因佛山公开赛获积分现在世界排名中国第六

  欧巡挑战赛佛山公开赛,只有一个中国选手获得世界积分,陈子豪因为获得并列第六名,获得2.00857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677位上升到588位,超越张蕙麟,在中国选手之中位于第六位。不过他的好状态来得太迟了,在星期一之前,本周汇丰冠军赛的参赛资格已经确定。张蕙麟获得了中国最后一个席位。

  本周世界前十,只有松山英树一个变化,以下为最新的排序:(1)简森-戴伊,(2)达斯汀-约翰逊,(3)麦克罗伊,(4)乔丹-斯皮思,(5)亨利克-斯滕森,(6)亚当-斯科特,(7)帕特里克-瑞德,(8)巴巴-沃森,(9)丹尼-威利特,(10)松山英树。

  而本周中国排名前十位的球员为:(1)吴阿顺(171位),(2)李昊桐(183位),(3)窦泽成(197位),(4)梁文冲(297位),(5)张新军(449位),(6)陈子豪(588位),(7)张蕙麟(679位),(8)曹一(888位),(9)何泽宇(979位),(10)金诚(1030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世界排名陈子豪松山英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