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海南公开赛争取前三 今年计划之一参加威巡

2016年10月15日23: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新军争取海南公开赛前三名张新军争取海南公开赛前三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在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场举行的欧巡挑战赛海南公开赛首轮第三日补赛完成,张新军以低于标准杆2杆总杆70杆的成绩并列第3名,领衔中国军团。

  张新军在今日的比赛中一共抓下5只小鸟,非常有希望冲上榜首,但果岭上的两个三推让他跌落下来,“最后一洞也吃到了柏忌,没办法,因为这个推杆距离实在太长了。”

  从10号洞出发的张新军在结束的第9洞遭遇到了严峻的考验:“那个4杆洞特别长,而且还是大顶风,我1号木接3号木才勉强够到果岭,今天的旗杆位也都比较刁钻,大部分都插在棱棱角角的地方,结果那一洞切大了,吞了第3个柏忌。”

  在被问及对于本场比赛的目标设定时,张新军表示,希望能在2016海南公开赛拿到前三名:“比赛被减为36洞,虽然变数增大了,但同时也意味着机会增多了。我现在的成绩是有机会向前冲的。”

  而对于连续作战,在交完首轮积分卡稍作休息便要立刻开始第二轮的比赛,他则表示体力没有问题:“休息了两天,在体能方面没有问题。”

  现在许多球员都会争取参加威巡的机会,张新军表示:“参加威巡是今年的计划之一,如果有机会,还是会去的。”

  (郑言)

文章关键词:海南公开赛威巡张新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