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泽宇海南公开赛状态回升 欧挑赛能锻炼球员

2016年10月15日2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何泽宇状态回升发挥稳定何泽宇状态回升发挥稳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天公不作美,2016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的首轮比赛在连续两个比赛日后,受大雨影响,依然未能完赛。在领先榜上,中国国家队球员何泽宇曾以首轮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暂时与瑞典的安东-卡尔森(Anton Karlsson),以及法国的克莱蒙特-索德特(Clement Sordet)同处并列领先的位置。

  赛后,何泽宇在接受媒体采访谈及前两个比赛日的情况时,他表示,过去两天的天气比较糟糕,少部分球员用了两天才打完了第一轮,但是更多的球员未能完赛。在谈及自己在海南公开赛前两个比赛日的状态时,他说:“虽然比赛中间暂停的时间比较长,但是我觉得自己还是保持了很好的状态,基本上每一支杆发挥都比较稳定。我在首轮比赛中一共抓了4个小鸟。其中有两个是在5杆洞,另外两个1个是在3杆洞,1个是在4杆洞。这两天的比赛中,主要是推杆发挥得比较好,中距离的都能推进去;另外,前两天风虽然比较大,但是我的开球还是比较稳的,没有出什么大的状况,唯一一个失误就是打了一个下水。”

  稍后,在被问及是否适应在雨天打比赛这一情况时,何泽宇回答,对于雨天比赛,今年是比较常见的,因此,他有一些心得:“雨战一定要做好准备——不论是装备上的还是心理上的。”

  “那么您对本周比赛有什么期望?”记者问他。

  “我现在就是期望天气能够快点好起来,能够让比赛顺利进行。然后自己在比赛中能正常发挥;至于成绩方面,我没有想那么多。”

  “根据消息,未来欧巡挑战赛计划在国内举办5到6场比赛,对此,您有何看法?”

  “这对我们球员来说是个好机会。比赛多了,一来可以锻炼球员,跟更高水平的球手同场竞技;二来,这也让我们有机会参加更多国际型的赛事,对所有球员来说,这都是好事。”

  “您觉得和欧巡挑战赛的球员相比,国内球员是否处于相对下风?”

  “我首轮同组的球员都是中国球员,还没有和欧洲球手正面接触过。但是我想,在比赛中,只要专注于自己,不要想那么多别的,就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最后,在被问及对于整个赛季的发挥作何自我评价时,何泽宇回答:“今年整体发挥不太理想,但是最近状态有所回升,希望在本赛季的收官阶段打出好的成绩。”

文章关键词:海南公开赛欧挑赛何泽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