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战将海南公开赛开挂连抓5鸟 2杆领先伺机争冠

2016年10月15日2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人耐普明天专注比赛争取夺冠德国人耐普明天专注比赛争取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27岁的德国人亚历山大-耐普(Alexander Knappe)在2016年已经收获了瑞士挑战赛的冠军和比利时毕马威杯的季军,现在,他有机会问鼎2016海南公开赛暨欧巡挑战赛的冠军了。

  在今天的补赛中,后9开球的耐普有如神助,又如同在游戏世界里开了“外挂”,他在12、13、14、15、16洞连抓5鸟,创下本届海南公开赛的连续抓鸟记录。“这是很棒的一轮,我的推杆非常好,有一个长距离的推杆,我居然抓到了小鸟,本来在第9洞还有一个捉鸟的机会,但是不幸错过了。”

  由于大雨的影响,2016海南公开赛被削减为36洞的比赛,这让首轮结束后打出68杆的耐普一下子获得了绝佳的夺冠机会,当被问及在之前是否也曾有过类似的经历时,耐普回答在2年前,他也曾得到过这样的机会。“明天的比赛一方面要放松,另一方面要专注于比赛,我想我是有机会的。”

  连抓5鸟,这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都是非常不容易的,当被问及这是否是他自己最长的连续抓鸟记录时,耐普笑称不记得了:“好像我在之前的比赛中有过连抓6鸟的记录,如果不是,那么这次连抓5鸟就是我在比赛中创造的最佳记录了。”

  最后,在被问及是否喜欢三亚鹿回头这座球场时,德国人非常肯定的表示:“当然,这是一座非常棒的球场,这里有欧洲球场领略不到的美景,而且这座球场的挑战性也非常强,我非常喜欢这座球场。”

文章关键词:海南公开赛耐普争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