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业余赛澳选手拉克夺冠 袁也淳第九张华创T12

2016年10月09日13: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蒂斯-拉克逆转夺冠科蒂斯-拉克逆转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第八届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在韩国杰克-尼克劳斯高尔夫球会诞生,2016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澳大利亚球手科蒂斯-拉克(Curtis Luck)凭借单轮5小鸟无柏忌67杆的完美表现,以四轮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的276杆,后来居上夺得冠军,明年四月将在奥古斯塔首次参加美国大师赛。

  昨日领先拉克7杆之多的澳大利亚球员布雷特-科莱特(Brett Coletta)今天状况频出,单轮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的75杆,总成绩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277杆,一杆之差与冠军擦身而过。

  现年20岁的拉克今年状态大勇,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西澳公开赛(Western Australian Open)等赛事冠军:“我今年有非常好的表现,赢得这个冠军真的是锦上添花。美国业余锦标赛夺冠让我已经有机会受到邀请参加明年的美国大师赛,这让我今天后面打得相对轻松,只是专注打出尽量低的杆数,抓住了一些机会,最后的结果很完美。”

  第二次参赛亚太业余锦标赛、现时世界业余排名第二的拉克续说:“我和科莱特是非常好的朋友,从他的手中抢走了冠军,让我有些内疚。但这就是高尔夫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在,我很希望可以赢得亚太业余锦标赛这场亚太地区最大型的业余赛事。希望自己可以再接再厉,成为世界业余第一是我下一个目标。”

  2016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将获得邀请参加明年的美国大师赛,冠军和亚军也将获得资格参加第146届英国公开赛资格赛系列赛事,明年的英国公开赛将于皇家伯克代尔(Royal Birkdale)举办。

袁也淳获得单独第九袁也淳获得单独第九

  中国内地球员中,袁也淳单轮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四轮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杆的289杆单独排第9。现在美国华盛顿大学读书的袁也淳认为自己表现及格:“今天的目标是打出红字,希望多打鸟尽量少失误,争取进入前十,算是完成目标。我给自己本周表现打70分,原本计划是前几轮打前5,最后一天有机会争冠,但这一周还是有很多失误,存在很大的进步空间,希望下一次参赛能有更好的表现。”

张华创获得并列12位张华创获得并列12位

  首次参赛的张华创以四轮总成绩高于标准杆4杆的292杆并列第12: “这是我打过最好的赛事之一,无论是赛事的组织还是参赛的球手水平,都是非常顶尖的,我很希望自己明年可以继续回来参赛。比赛前我就希望能够赢得这场比赛,获得邀请参赛明年的美国大师赛,但这周的表现还不足够好,以后我会再接再厉,美国大师赛是每一个高尔夫球手的梦想,我也不例外。”

金诚获得并列15位金诚获得并列15位

  去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金诚以高于标准杆6杆的294杆获得并列第15:“今天一开始感觉挺好的,但是出现失误之后情绪比较焦躁,没有及时调整好。这次的比赛我觉得自己的表现刚刚及格,技术上不太好,心态上也不太成熟。主要我是卫冕冠军,有很多外部的压力,虽然自己知道但却没有调节好,可见自己进步的空间还是非常大。”

  同样是首次参赛的林钰鑫和六凯文今天都打出高于标准杆5杆的77杆,分别以总杆数296杆和300杆排在并列第21和并列第32。另一个成功晋级的叶沃诚今日表现不佳打出高于标准杆10杆的82杆,四轮总成绩306杆并列第49位。2012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关天朗未能晋级周末赛事。

  亚太业余锦标赛由享负国际盛誉的美国大师赛、R&A和亚太高尔夫联盟联合创办,该赛事致力为区内的业余高尔夫球手和观众带来最高水平的赛事体验。亚太业余锦标赛自2009年创办以来,打造了众多高尔夫新星。本赛事每年在亚太区内选择一个城市举办比赛。20172018年亚太业余锦标赛,将分别于新西兰的皇家威灵顿高尔夫球会(Royal Wellington Golf Club)和新加坡圣淘沙(Sentosa Golf Club)高尔夫球会举办。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亚太业余锦标赛澳大利亚袁也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