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南京公开赛张二根1杆领先冲冠 窦泽成T3

2016年06月25日1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二根成为54洞领先者张二根成为54洞领先者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中国美巡赛南京公开赛第三轮的悬念一直延续到冠军组的18洞结束。韩国选手张二根交出68杆(-4),三轮成绩-11杆(69-68-68),位居单独第一位;澳大利亚选手丹尼尔-尼斯比特交出69杆(-3),三轮成绩-10杆(70-67-69),居于单独第二位。

  另外有4名选手以-9杆的成绩并列位居第三位,其中包括中国选手窦泽成,他今天交出了69杆(-3),前两轮成绩分别为70杆、68杆。欧阳正(70-68-71)和刘晏玮(69-71-69)以-7杆的成绩居于并列第10位。张蕙麟(67-72-71)再落后一杆,暂居并列第14位。 

  领先者张二根是典型的韩国欧巴,明星级的长腿和面孔让他成为了赛场上独特的风景。“我今天的挥杆有点问题,开球有一些不错,也有一些比较糟糕。明天我会一早去练习场练练,修正一下挥杆。”张二根说,“18号洞开球就相当离谱,我本来瞄的右边,但是开球开得很左。索性运气比较好,推进了一个6英尺的保帕推。”

  张二根抓下7只鸟吃到3个柏忌,“听说明天会是个好天气。我觉得夺冠杆数至少会到-16杆,所以我需要避免错误,再抓到一些小鸟。”

  居于第二的澳大利亚人丹尼尔-尼斯比特是个乐天派,他对6只小鸟,3个柏忌,69杆(-3)的成绩非常满意。“依旧是不错的一轮,只是明天需要增加上球道的 几率。”昨天比赛结束后,丹尼尔开玩笑道自己要“喝点啤酒,没有柏忌。”而“一样的策略:喝点啤酒,没有柏忌。”但转念又一想,说道:“昨天喝了3瓶啤酒,今天就吃了3个柏忌。那还是没有啤酒,没有柏忌的好。我需要争取多上一些球道。”

  窦泽成今天抓了6个小鸟,但也吃到一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其实总的来说发挥都还不错,但是这一周我的长铁都有点不好,17洞就是个例子。”小窦说,“我用4号铁开球,并不是很扎实,所以短了点进了果岭前的沙坑。其实我的沙坑球一直都蛮不错的,所以平常没太练习。这是这周我第一次把球打进沙坑,而坑有点不适应。”窦泽成在17洞沙坑花了两杆,才将球救出,而 后又错过了保柏忌推杆。

  在保持了连续4站的紧张情绪后,窦泽成原本想放松地度过一周。“但是毕竟现在在这个位置了,没有想法也不太现实的。”因为双柏忌小窦从原本并列领先的位置跌落到并列第4位,他有些遗憾。但也表示,希望能够锻炼自己,试试看从不一样的位置出发去争取冠军。

窦泽成位于并列第三窦泽成位于并列第三

  从成绩上看,欧阳正也度过了稳定的三天,但是他对自己在第三轮的发挥并不满意。“开头和结尾有点糟糕,中间相对会好一些,但可能还是跟我预期的有些不太一样。”欧阳正说。“明天我会在心态上多注意一些。”他在抓到5只小鸟的同时也吃到了4个柏忌。

  这个赛季刘晏玮的发挥一直比较强劲,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他也守住了好状态。“前九开始感觉一般般,当时整个人有点不在状态,长杆发挥很不理想,”刘晏玮说,“但是短杆救了几个帕,后九铁杆和一号木慢慢找回来了点状态。今天最后打到-3杆,还算满意,没犯什么低级的错误,所以没怎么丢杆。”刘晏玮抓住 了4只鸟,吞下一个柏忌。

  澳大利亚选手克里斯-布朗打出了非常稳定的一轮,单轮-5杆,总成绩-9杆,与窦泽成等并列第三位。“天气非常给力,既没有下雨、也不是大热天。”克里斯说,“我的推杆非常好,抓下了不少的长推。”布朗抓下6只小鸟,吞了1个柏忌。其中2号洞、5号洞、7号洞、11 号洞的推杆长度分别在10英尺、20英尺、25英尺和25英尺左右。

  明天中国美巡赛南京公开赛将迎来决赛轮的比赛。张二根、丹尼尔、窦泽成、欧阳正谁能笑到最后?考虑到杆差3杆以内,有9名选手,冠军最终将花落谁家是决赛轮最大的看点。

文章关键词:中国美巡赛南京公开赛张二根窦泽成南京钟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