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艺体育王萍萍:创业源于热爱 青少年球员让我感动

2016年06月09日1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萍萍王萍萍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2016宿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的顺利举行,离不开赛事承办方中体育的总经理王萍萍。

  王萍萍表示自己从事高尔夫行业已有十年,曾在IMG国际管理公司工作过五年,参与举办过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天王挑战赛等国际性赛事,还参与过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举办,并跟青少年赛事结下了不解之缘。

  2014年,王萍萍在北京体育大学读博期间创办了中艺公司,“我看到了这个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希望,有很多跨行业的人也源源不断地进入。对于我来说,虽然是女生,但出于对体育的热爱,还是愿意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体育产业上。”

  中艺体育承办的首场比赛就是宿迁-未来之星系列赛事,王萍萍表示非常看好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的成长,为了举办好每一场赛事活动,她坦言,“每天工作17、18个小时很正常。印象中最深刻的是夜晚的彩排,大家会拿着手电筒到球场上,跟负责各个环节的同事一遍遍彩排,极有意思,又有挑战。但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因为热爱,所以不会觉得辛苦。”

  王萍萍表示,承办青少年比赛做职业赛事最不同的一点,就是经常会被小球员和家长感动,特别是U11赛,参赛的小选手年龄在6-11岁之间,“他们有主人翁的意识,不管年龄多小,都能像成人一样约束自己、风雨无阻,哪怕想放弃的也会被其他球员带动鼓舞。这也是为什么我们那么喜欢承接青少年赛事,因为看到了太多的闪光点。”

端午节的朋友圈

  这次的赛事恰逢端午佳节,王萍萍提前回家过了个周末,家人为她提前把端午节预演了一遍,她把照片分享到朋友圈,有位家长点赞,“组委会辛苦了,端午节我们陪您一起过节,我们宿迁见。”王萍萍说,“我觉得特别温暖,因为他们也不能在家好好过节,要陪着孩子出来比赛”。

  “所以赛事方9号专门组织了‘Family night’”,王萍萍表示,“希望给球员和她们的家长提供一个欢聚机会,大家共聚一堂、共享家庭的乐趣。”

  除此之外,承办方还为比赛准备了很多贴心的设置,(1)高球名师堂提供国内顶尖运动员的科学指导,为小球员的打球生涯提供建议;(2)设置专用硬卡,对小球员的行为规范和参赛礼仪提出了更高的要求;(3)球场笔记本,包括精准的球道图、当地规则,小球员还可在其中进行相应的记录。

  (周圆媛)

文章关键词:中艺体育王萍萍未来之星青少年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