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PGA张家港双山挑战赛泰妹领先冲冠 张婕娜琳T6

2016年06月02日2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普艾香普1杆领先冲冠普艾香普1杆领先冲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张家港双山挑战赛次轮在张家港双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泰国球手普艾香普(Ploychompoo Wirairungrueng)继首轮70杆开局,今天交出68杆(-4),以两轮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领先。泰国球手坎凡妮(Khanphanitnan Muangkhumsakul)打出全场单轮最低67杆(-5),以两轮成绩一杆之差,与中华台北球手叶欣宁并列第二位。

  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张家港双山挑战赛获得了女子中巡的认证,由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承办。女子中巡创办人、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总裁潘仲光先生对本次赛事进行了倾情赞助。

  两轮过后,共有58名球员晋级决赛轮,包括19名中国内地球手。国家队名将张维维交出70杆,两轮成绩142杆,并列第六位,同处这一位置的包括首轮领先选手张婕娜琳。

  在入围决赛轮的6名业余球手中,中国香港选手陈芷澄领衔业余球手,并列第六位。

  上午8时04分,普艾香普与女子中巡六冠王潘艳红、女子中巡前奖金王杨涛丽同组从第十洞出发。平稳开局之后,普艾香普在第12洞攻果岭失误,球进入沙坑,救球攻过果岭,三推吞下双柏忌,在之后的六个洞,射下2只小鸟,吞下1只柏忌。

  转入前九洞,普艾香普的短杆开始发威,一举拿下5只小鸟,以31杆完成后九洞,攀升至单独领先。“相比首轮,我今天的击球更为扎实,尤其后半场上果岭率和推杆都很在状态。我一直专注自己的球,没有看领先榜,打完才知道处于领先位置。” 普艾香普表示。

  21岁的普艾香普,来自泰国清莱,于2013年转为职业球员,两年前加入女子中巡,最佳历史战绩是今年五月在由女子中巡、女子欧巡联合认证的别克锦标赛上获得并列13位。“虽然没有过夺冠经历,但我明天会全力以赴,希望美丽的双山岛可以带给我好运。” 普艾香普表示。

  同处于领先群的中华台北球星叶欣宁,全轮拿下6只小鸟,吞下2只柏忌,交出68杆,两轮139杆,以一杆之差落后领先者。“今天木杆和铁杆都发挥不错,虽然也错失了几个推杆。双山球场很有挑战性,球道上水障碍较多,果岭上也需要耐心。”叶欣宁表示。

  对于叶欣宁来说,双山高尔夫球场并不陌生,“之前因为父母在张家港住了13年,每年过年,我都会来张家港,也打过几次双山球场,所以这次来感到很亲切。”

  于2008年转为职业球员,叶欣宁上周在中华台北举行的三商美邦赛上赢得职业生涯首个冠军,之后将奖金全部捐赠慈善团体。明天,她将再次面临争冠机会。“虽然第一个冠军来得有点迟,但感觉特别不一样。明天,我会做好自己该做的,享受比赛。”叶欣宁表示。

  与领先者普艾香普相比,落后一杆的同胞坎凡妮已经赢过十个冠军。刚过了18岁的生日,坎凡妮很期待自己在新人年的突破。坎凡妮于2013年转为职业球手,4岁在父亲的影响下开始学习高尔夫,拥有女子欧巡全卡,今年三月通过女子中巡国际球员资格赛获得女子中巡全卡。对于明日的争冠之战,坎凡妮显得信心十足,“希望之前的夺冠经验能对决赛有所帮助,其实我并没有憧憬冠军,前五名是我的保守目标。”

  张家港双山挑战赛于6月1日至3日在双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吸引了来自西班牙、哈萨克斯坦、瑞士、巴西、泰国、马来西亚、美国、韩国、中国香港、中华台北以及中国内地等11个国家及地区100名选手加入总奖金50万元的角逐。

文章关键词:CLPGA女子中巡普艾香普叶欣宁坎凡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