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新秀杨伊农一杆进洞 时隔两年再次HIO喜品茅台

2016年05月27日1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武汉公开赛次轮杨伊农上演一杆进洞武汉公开赛次轮杨伊农上演一杆进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中国美巡赛迎来赛季第二个一杆进洞。在武汉公开赛周五第二轮比赛中,职业新秀19岁的杨伊农在151码的13号洞用八号铁瞄准旗杆,一击命中。

  “当时有点小顶风,我想用8号铁轻打,能打到旗杆边推只鸟就挺好。没想到直接砸进去了。”杨伊农说,“球落地,跳了一下就消失了。我本来以为那是一个窝,球掉进去可能看不见了。然后我爸用测距仪看了,说球进了!”

  “哇塞,距离我上一个一杆进洞刚好两年整。”杨伊农回忆说。2014年5月28日,他在共青城庐山高尔夫球会的业巡赛上曾打出一记一杆进洞。

  从青少年时期就与杨伊农相熟,河南公开赛冠军得主窦泽成也在第一时间向杨伊农表达了祝贺。“我跟杨伊农很早就认识了,也一起在黄山练过球。我们准备疯吃一顿,纪念一下。毕竟是他职业生涯第一个一杆进洞,我都还没打过呢。”小窦说。

时隔整整两年,杨依农再次一杆进洞时隔整整两年,杨依农再次一杆进洞

  相隔两年,杨伊农的身份已经从优秀业余选手转换成了职业新秀。这是他的第二场职业赛事。在上一站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圣安德鲁斯河南公开赛,他交出两轮八字头的成绩,被淘汰。

  这一站,他不仅打出了一杆进洞,还交出了生涯最低杆——67杆。不得不说,他对新的职业身份适应很快。

  “早上起来补洞的时候,一开始其状态也不是太好。这次对短杆的表现也还是不错,长杆一开始不太好。然后在补赛还剩两个洞的时候,找到感觉了。”杨伊农说,“打完一杆进洞以后,就有点刹不住车了。一连又抓了三只小鸟。不过还好后来平复回来,打得还算稳定。”

  同时杨伊农也坦言:“今天也运气非常好,一些不可能救的球。”

  第二轮杨伊农抓下6只小鸟,打出一记一杆进洞,但也吃下三个柏忌。目前以两轮+1杆(78-67)的成绩暂居单独第六位。对明天移动日的比赛,小将杨伊农充满了期待。

  为祝贺杨伊农的一杆进洞,驿山高尔夫球会为其赠送了2016-2017驿山高尔夫学院荣誉会员称号,并同时提供一箱定制茅台高尔夫酒。

  相关阅读:预告-新浪高尔夫视频直播中国美巡赛武汉公开赛

文章关键词:中国美巡赛武汉公开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